注册

《我的机器人男友》即将上映 夏雯担任制片人


来源:中国网

近日,记者了解到由北京时代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我的机器人男友》即将上映,该剧由90后夏雯担任出品人、制片人。 《我的机器人男友》讲述的是一个女孩儿对爱情有着不切实际的理解,因而在感情上屡屡

近日,记者了解到由北京时代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我的机器人男友》即将上映,该剧由90后夏雯担任出品人、制片人。

《我的机器人男友》讲述的是一个女孩儿对爱情有着不切实际的理解,因而在感情上屡屡受挫。其父是研究人工智能的专家,让研发出的机器人伪装成人类,去和女孩儿谈恋爱。发生了一番令人啼笑皆非的经历,也遭遇了预料之外的危险。最终,女孩儿对爱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收获了真爱。

夏雯是圈内为数不多的90后美女出品人、制片人,虽然踏入影视圈只有短短三年的时间,但其走的每一步都是稳扎稳打,从大的方向上定位到小的细节落实都亲力亲为,所以在短短时间内在圈里享有一定认知度。

不仅仅在影视圈,夏雯女士创始的品牌“星空定制”,包括珠宝、礼服、男士西装等,在圈里也小有盛名,很多明星都是其品牌的顾客。

从国外留学回来的夏雯,做事情比较严谨,更要求细节的完美,对人的要求更高。夏雯女士一直认为:在文化圈做事情,我们第一点就是要看人,不是看项目,人对了,事儿就成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机器人男友 制片人 上映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