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的机器人男友》即将上映 夏雯担任制片人


来源:中国网

近日,记者了解到由北京时代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我的机器人男友》即将上映,该剧由90后夏雯担任出品人、制片人。 《我的机器人男友》讲述的是一个女孩儿对爱情有着不切实际的理解,因而在感情上屡屡

近日,记者了解到由北京时代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我的机器人男友》即将上映,该剧由90后夏雯担任出品人、制片人。

《我的机器人男友》讲述的是一个女孩儿对爱情有着不切实际的理解,因而在感情上屡屡受挫。其父是研究人工智能的专家,让研发出的机器人伪装成人类,去和女孩儿谈恋爱。发生了一番令人啼笑皆非的经历,也遭遇了预料之外的危险。最终,女孩儿对爱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收获了真爱。

据了解,出生于1990年的夏雯(Emma Xia)是陕西西安人,从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勒威工商管理系研究生毕业,获得MBA。之后,师从北京大学著名经济学家刘方域教授,进修工商管理学博士,获得DBA,博士研究课题为《品牌管理》。夏雯曾担长安运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总裁,2012年正式进入娱乐圈,担任北京时代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先后投资《守株人》、《最佳嫌疑人》和《爸爸的假期》等电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机器人男友 夏雯担任制片人 上映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