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D院线电影《速度警察》成功签约一亿元投资


来源:中国网

由深圳亚日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励志3D院线电影《速度警察》已与深圳动产资本集团成功签约。影片拟投资1.25亿人民币,将拟定知名导演执导,主角邀请10名一线偶像人气明星,著名影星20名。影片将在全球院线发

由深圳亚日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励志3D院线电影《速度警察》已与深圳动产资本集团成功签约。影片拟投资1.25亿人民币,将拟定知名导演执导,主角邀请10名一线偶像人气明星,著名影星20名。影片将在全球院线发行,预计今年年底开拍,2016年圣诞或元旦假期上映。

剧情丰富、文武同在

影片讲述中国人生活中的飞车故事,揭开超跑群体的真实世界,演绎跨阶层的逆袭剧情。该剧为悬疑、警匪、动作、励志电影,场面宏大、画面刺激,人物性格刻画饱满突出。剧情轻松与紧张并存,文戏与武戏同在。

沿袭竞速电影商业路线:

《极速传说》、《头文字D》(中国香港)《速度与激情》、《疯狂出租车》 (国外)

博引顶级跑车粉丝受众:

以顶级超跑“布加迪威龙”与“帕加尼风之子”领衔SCSC两百余台跑车阵容出镜

调动多元时尚卖座题材:

融竞速、警匪、动作、惊悚、悬疑、幽默等多重元素于一体,紧扣卖座题材脉络

犀利视角解读社会话题:

屌丝VS“X二代”、警VS匪、兄弟VS对手,挖掘对立群体内心诉求,引发广泛的共鸣

本片将是国内第一部借鉴美国好莱坞大片故事结构和镜头语言类型的青春、疯狂、喜剧、动作、励志大片;首部国内投资过亿元警匪类题材电影。为确保保持好莱坞的品质,公司完全以好莱坞国际化的思考方式,运作流程及管理方式去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中西合并精品电影!影片通过立体化多维线索推进情节走势,魔方化剪辑手法铺设复合逻辑,跳跃式镜头语言塑造高密度节奏感,蒙太奇转场技巧再度创作空间,将在2016年冬季强力来袭!

投资过亿、刷新深圳零记录

据悉该片将作为深圳首部投资过亿影片,发行预估票房高达10亿,届时将刷新深圳零记录,为深圳市影视行业奠定深厚基础,发挥“互联网+”下多产业融合效应。

《速度警察》出品公司亚日传媒是集影视剧制作、宣发、大型活动制作和艺人经纪的综合性传媒公司。旗下有五家分公司,一家兄弟公司“香港亚日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拥有国内一线导演、明星代理资源,以及成熟的制作团队与专业的宣传团队,以先进的技术,创新的策划和丰富的媒体资源为核心竞争力。

深圳市亚日传媒公司拥有近百首国内音乐作品的版权,以及亚日和游艇宝贝的商标权,众多电影电视剧版权等,近年来,亚日传媒出品的电视剧《天地传奇》、《南越王》、《对手》于卫视、地面频道播出后,均取得不凡的收视与反响,即将播出的青春大戏《爱情的十字路口》、《远山的太阳》、《春之梦》等也已在业界取得卓越的口碑,受到广泛关注。(采编:黄芳)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电影 速度警察 成功签约一亿元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