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魔幻爱情电影《美女与野兽》登陆星城长沙


来源:凤凰湖南

凤凰湖南讯 9月10日,法国魔幻爱情电影《美女与野兽》在长沙芒果博纳影城举行了小范围看片会。其精良的品质,超乎想象的视听盛宴让到场的所有人都震惊不已。 即将于9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的《美女与野兽》,

凤凰湖南讯 9月10日,法国魔幻爱情电影《美女与野兽》在长沙芒果博纳影城举行了小范围看片会。其精良的品质,超乎想象的视听盛宴让到场的所有人都震惊不已。

即将于9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的《美女与野兽》,作为2014年度最受人瞩目的法国电影,以色彩绚丽的画面和精致细腻的法国情怀,成为献礼中法建交50周年的首选,被盛赞为最具“3D电影质感”的2D电影。据悉,该片由《寂静岭》导演克里斯多夫·甘斯执导,新任“法兰西玫瑰”蕾雅·赛杜携手法国影坛重量级影星文森·卡索,全新演绎经典童话。

恰逢中法建交50周年

今年正值我国与法国建交50周年,使得该片具有非凡的意义,不仅包括了中法文化交流的主旨在其中,更让我们领略到了法国浪漫主义情怀的魅力。随着电影关注度的不断提高,这部被誉为“迄今为止最能代表欧洲视效水平”的法国电影也展现了其最奢华的欧洲演艺阵容。除去男神女神级别的文森·卡索和蕾 雅·赛杜之外,曾三度擒获恺撒奖的老牌影帝安德列·杜索里埃饰演美女贝儿的父亲,一个心怀慈悲却因生意失败而一蹶不振的商人。剃去《切·格瓦拉》招牌性的 络腮胡后,西班牙顶级演员爱德华多·诺列加以刀疤脸的凶狠造型,成为影片的绝对反派。而神似黄金时代女星罗密·施耐德(《茜茜公主》扮演者)的德国女星伊 冯娜·卡特菲德,也生动演绎了欧洲贵女阶层的矜持与奔放,让不少电影爱好者颇为惊喜,“这个影片美得简直不像话了,美术设计、特效镜头以及演员阵容都堪称 近年来的欧洲最佳。”

除口碑获赞之外,在日前刚刚公布的“2014上半年法国最卖座电影榜单Top20”中,票房前十位的电影法国本土占据六席,除大场面大制作的《美女与野兽》之外,其他五部皆为喜剧电影,由此可见这部真人童话改编电影的超强吸金能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电影 法国 美女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