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复联2》全员下周亮相美漫展 绿巨人钢铁侠大打出手


来源:时光网

这场架粉丝们期待很久了 红女巫 时光网讯 漫威超级英雄大片《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让影迷们望穿秋水,不过它将于下周的圣迭戈国际动漫展上曝光首款预告片,而复联全员也会现身与影迷互动。 从曝

这场架粉丝们期待很久了

红女巫

时光网讯 漫威超级英雄大片《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让影迷们望穿秋水,不过它将于下周的圣迭戈国际动漫展上曝光首款预告片,而复联全员也会现身与影迷互动。

从曝光的概念图中捕风捉影,我们大概会在《复联2》里看到钢铁侠与绿巨人之间的一场冲突,黑寡妇与鹰眼并肩作战,影片也会新增一些红女巫和快银的镜头,而红女巫展示了她神秘而邪恶的超能力。

漫威CEO凯文-费奇也特别提到《复联2》里最新的复仇者大厦(Avengers Tower),这座大厦为最新的昆式战斗机配有超大的起降平台和机库,新式的昆式战斗机将加入更多的座椅,能容纳更多的复仇者,有点像是X战警中的“黑鸟”。其整体设计将尽可能不那么军方,而是更加时髦,并且能够装载更大型的武器。

此外,大厦整体是玻璃的,有很多窗户,许多屏幕,和高科技玩意儿,但是非常的新潮。而在其中有一个托尼-史塔克和布鲁斯-班纳博士共用的实验室。据悉,这座大厦对于一部漫威电影来说,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

据外媒报道,此次《复联2》开始的大部分故事会发生在纽约,但接下来我们会看到这群超级英雄们对抗奥创而场景转移到意大利、韩国、南非等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复联 全员下周亮相美 钢铁侠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