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的男人》获颁莫斯科影展最佳影片 浅野忠信获影帝


来源:1905电影网

《我的男人》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浅野忠信搭档二阶堂富美主演的新片《我的男人》(导演熊切和嘉)荣获刚刚于当地时间6月28日落幕的“第36届莫斯科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与最佳男主角双料大奖。 据了解,

《我的男人》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浅野忠信搭档二阶堂富美主演的新片《我的男人》(导演熊切和嘉)荣获刚刚于当地时间6月28日落幕的“第36届莫斯科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与最佳男主角双料大奖。

据了解,日本电影《生之欲》(1999年/已故导演新藤兼人)曾在15年前荣获第21届莫斯科电影节最佳影片;《故乡》(1983年/已故男演员加藤嘉)曾在31年前荣获第13届莫斯科电影节最佳男主角。

《我的男人》根据樱庭一树创作的荣获2008年直木奖的同名小说改编。故事讲述了10岁时成为孤儿的少女花(二阶堂富美饰)在大地震后与收养她的男人淳悟(浅野忠信饰)相遇,对爱渴望已久的两人在北海道发生禁断的爱与性。

导演熊切得知获奖之后难掩激动心情“《我的男人》从企划筹拍到拍摄完成,并不是一帆风顺,此番荣获最佳影片与最佳男主角,标志着该片已经被国际认可,感谢上天的眷顾,真是太棒了!”已经做了15年导演的熊切,还表示《我的男人》是他导演生涯中“最为所欲为”的一部电影,从今往后,导演熊切表示希望将这种“为所欲为”一直延续下去。

此外,荣获最佳男主角的浅野也激动表示“从没想过能获得这个奖,非常感谢大家的祝福,今后还希望得到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而扮演女主角的二阶堂富美,同样表达出对影片海外获奖的开心心情“祝贺导演熊切!祝贺浅野桑!祝贺《我的男人》!这部作品能够在莫斯科获得如此高的荣誉,我从心底感到特别幸福。”

影片《我的男人》正在日本全国热映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男人 影片 莫斯科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