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分手大师》首周抱《变4》大腿收1.5亿 口碑两极


来源:时光网

邓超杨幂患难中深情凝望 由邓超、俞白眉联合执导的爆笑喜剧《分手大师》,已于6月27日全国公映,因与《变形金刚:绝迹重生》正面对抗热度高居不下,社交媒体的讨论使《分手大师》成为热门话题。据不完全统计,

邓超杨幂患难中深情凝望

由邓超、俞白眉联合执导的爆笑喜剧《分手大师》,已于6月27日全国公映,因与《变形金刚:绝迹重生》正面对抗热度高居不下,社交媒体的讨论使《分手大师》成为热门话题。据不完全统计,《分手大师》首周末票房累计近1.5亿,而《变形金刚4》已豪取近6亿,在对抗好莱坞这件事上没有输太惨,反而有那么一点点“虎口拔牙”的意思。

“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演练机会” 

选择与好莱坞超级大片《变形金刚4》同天上映,导演邓超和俞白眉说,“面对这样的好莱坞大片,100个指标,我们有99个都是输的,但惟独一点,我们赢定了,那就是我们出生在这片土地,我们比好莱坞更了解这片土地的居民喜欢什么,需要什么”。所以,《分手大师》在用爆笑喜剧的方式,讲述着接地气的故事,特别是杨幂演绎的叶小春,成为影片的一抹柔情,很多网友表示,“笑着笑着突然就哭了,影片里的角色,有我们自己的影子,我们就是山谷里的居民,等待着呐喊后能有回声”。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邓超开玩笑称:“选择同日上,就是因为《变形金刚4》的导演还不认识我,所以选择了这么一个‘特别的方式’让他记住我,好在下一部续集请我去演。”

面对好莱坞巨片,档期压力确实很大。有观众也疑问,“是否调档就不至于目前的情况”。出品方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表示,“有人问我后不后悔《分手大师》定这个档期?有没有想过调档?事实上上映前我和邓超、俞白眉讨论多次,我们最后一致决定咬牙一战。因为如果想在电影业长期发展,总有一天我们会正面对阵好莱坞, 躲是躲不了的,这次是一个难得的学习和演练机会。我们对首周近1.5亿的成绩表示满意。”

王长田还表示,“连续两天,一些行业人士对分手大师的票房预估,都比实际数低不少,原因在于低估了二线以下城市观众的份量,及普通观众对分手大师的热情。”从观众反馈和票房数据来看,我们都不能低估“笑”的力量,国产喜剧的力量。

《分手大师》口碑呈两极化

不过,虽然《分手大师》虽票房超出预期,但这部喜剧的口碑目前成两极化。《广州日报》分析称,从客观上说,这些“群众演员”的确缺乏特色,试问看完全场的观众能有几个可以顺嘴说出他们负责的片段到底是个什么情节?可关键并不在于演员们不会“演”,而是他们没时间“表演”。片段如此零碎、呈现的时间那么短,就算影帝影后使出吃奶的劲儿,那也是打了水漂的。这一点,邓超和白眉老师“造”吗?

还有网友表示:“《分手大师》果然很搞笑,可是邓超男神把笑点全揽在自己身上,显得太亢奋能分点给杨幂吗,本来素颜出镜我还以为要大干一场,结果邓导演只拍自己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分手大师 口碑 大腿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