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疯狂原始人2》2017年映 《马达4》等动画大片定档


来源:时光网

时光网讯 梦工场动画今日发布了多部动画电影的上映日期,《疯狂原始人2》将于2017年11月3日北美上映,《马达加斯加4》定档2018年5月18日,由安东尼奥-班德拉斯配音的《穿靴子的猫2》于2018年

时光网讯 梦工场动画今日发布了多部动画电影的上映日期,《疯狂原始人2》将于2017年11月3日北美上映,《马达加斯加4》定档2018年5月18日,由安东尼奥-班德拉斯配音的《穿靴子的猫2》于2018年11月2日上映。

《疯狂原始人》首部电影曾在2013年底登陆影院,并取得了5.87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是一部既叫好有叫座的动画电影。在中国内地,这部影片也有超强的口碑,3.95亿人民币的票房超越了《马达加斯加3》的2.11亿,是梦工场动画在华第二高的票房,仅次于《功夫熊猫2》6.13亿。

2011年,梦工场动画制作的《穿靴子的猫》全球上映后,累积票房高达5.55亿美元。作为《怪物史瑞克》的衍生作品都有如此高的票房,其续集的制作当时就被提上日程,导演仍然由第一部的克里斯-米勒担任,安东尼奥-班德拉斯自然也是片中男一号靴子猫的代言人不二之选。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还透露,《穿靴子的猫2》不会和《怪物史莱克》有故事上的交织,导演克里斯-米勒希望《穿靴子的猫》系列能够单独构成一个宇宙。

《马达加斯加》系列上一部《马达加斯加3》在2012年上映,取得了7.46亿美元的全球票房。《马达加斯加3》延续了梦工场动画恶搞和无厘头的风格,还恶搞了一些经典电影,比如《肖申克的救赎》、《黑客帝国》等片。《马达加斯加4》还将保留上部配阵容,本-斯蒂勒、贾达-萍克-史密斯、克里斯-洛克将继续献声。

梦工厂另一部动画《Larrikins》,是一部以澳洲动物为动画形象的影片,将于2018年2月16日上映。

由美国作家戴夫-皮尔奇创作的动画形象《内裤超人》也被搬上银幕,将于2017年1月13日登陆北美。这部电影将有罗伯-莱特曼执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疯狂原始人 等动画大片定档 马达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