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尔-托罗辞导《美女与野兽》 爱玛沃森仍为女一号


来源:1905电影网

吉尔莫-德尔-托罗 爱玛-沃森还将担任《美女与野兽》女一号 1905电影网讯 《环太平洋》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将要执导真人电影《美女与野兽》的消息已经被证实许久,爱玛-沃森将在片中出演女一号也已

吉尔莫-德尔-托罗

爱玛-沃森还将担任《美女与野兽》女一号

1905电影网讯 《环太平洋》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将要执导真人电影《美女与野兽》的消息已经被证实许久,爱玛-沃森将在片中出演女一号也已经是言之凿凿。而据华纳兄弟最新消息,由于目前吉尔莫-德尔-托罗手中工作太多,他将退出《美女与野兽》的导演工作,转为只担任该片的制片人。

据外媒报道,托罗将继续与丹尼斯-迪威尔共同担任真人版《美女与野兽》的制片人,但不再任导演一职。主要原因,还是由于他本人接下来的新片太多,分身乏术所致。据悉,托罗的新片《猩红山峰》刚刚开始进行后期制作;去年,他还透露将有一部新片正在筹备中;而且,他还正在撰写《环太平洋2》的剧本。由此看来,托罗也确实难以再分出精力给《美女与野兽》。

不过也有消息称,在经过了多年筹备之后,华纳已经准备好真人《美女与野兽》的拍摄。目前,尽管托罗辞去导演一职,但女主演依旧是原定的爱玛-沃森。接下来,华纳要做的就是寻找一位新的导演。继吉尔莫-德尔-托罗之后,哪位导演将接手这部经典童话改编的电影,成为接下来要关注的焦点。

目前,华纳与迪士尼正在进行动画改编真人电影的竞争。除了迪士尼也准备拍摄由比尔-康顿执导的真人版《美女与野兽》。两家公司还都准备翻拍《森林王子》,华纳的《森林王子》由《美错》导演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多执导,而迪士尼的《森林王子》则由《钢铁侠》导演乔恩-费儒执导,斯嘉丽-约翰逊还将加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野兽 美女 爱玛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