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驯龙高手2》新曝海报预告 龙族空战一触即发(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时光网讯 梦工厂动画工作室备受期待的续集作品《驯龙高手2》今日再发多款猛料,曝光了一款全新预告片和三张海报。这款预告片展现的龙族世界更加庞大,并且幽默感十足。恐龙家族的更多新成员亮相,一场空中大战正

时光网讯 梦工厂动画工作室备受期待的续集作品《驯龙高手2》今日再发多款猛料,曝光了一款全新预告片和三张海报。这款预告片展现的龙族世界更加庞大,并且幽默感十足。恐龙家族的更多新成员亮相,一场空中大战正在打响;没牙仔被“驯龙高手之母”开发出新功能,与小嗝嗝之间各种逗趣段子频出;预告中还展现了小嗝嗝一家重聚的温馨画面。从预告中不难看出,第二部虽然会在战争大场面上下足功夫,但对细节要求也依然很高,除了拯救龙族的线索之外,小嗝嗝与家人间的感情线也会是贯穿全片的重点。

前作《驯龙高手》可以说是克蕾熙达-柯维尔原著小说系列的前传,而《驯龙高手2》整个宏大的故事才真正上演。整个故事舞台得到大幅扩展,维京人和他们的龙不再限于北海的小岛上,而会在整个北半球活动。故事将承接上一集的五年之后,赛龙比赛已经成为岛上最受欢迎的一项运动,男女主人公小嗝嗝与阿斯特丽德也驾着自己的龙开始探索未知的世界。他们发现了一个神秘的冰穴,那里是数以百计的野生龙的家,还有一位神秘的龙骑士。这对伙伴发现自己已被卷入一场战争的中心地带,他们必须率领族人捍卫这片土地的平静。

在配音阵容方面,杰伊-巴鲁切尔,杰拉德-巴特勒,乔纳-希尔等明星将继续为影片配音。此外,新科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声演神秘龙骑士“瓦尔加”(Valka),她不仅是隐居多年的“驯龙高手”,一直默默守护龙族,也是小嗝嗝的生母。今日曝光的新海报中,瓦尔加也与她的龙族伙伴一同亮相。(上图)

《驯龙高手2》将于6月13日在美国上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驯龙高手 海报 龙族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