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普新片遭外媒超级差评 内地3D订制版明日公映


来源:凤凰网娱乐

《超验骇客》在烂番茄网站的新鲜度只有19% 权威影评网站metacritic上,该片评分只有39分。 凤凰网娱乐讯 由沃利-菲斯特(诺兰御用摄影师)执导、约翰尼-德普主演的科幻题材新片《超验骇客》

《超验骇客》在烂番茄网站的新鲜度只有19%

权威影评网站metacritic上,该片评分只有39分。

凤凰网娱乐讯 由沃利-菲斯特(诺兰御用摄影师)执导、约翰尼-德普主演的科幻题材新片《超验骇客》即将于明日在中国内地上映,目前该片国外首轮媒体评论已经出炉。该片在权威影评网站metacritic上只拿到了39分,而在烂番茄网站上更是只有19%的新鲜度(差评越多,新鲜度越低)。中国内地的DMG集团是《超验骇客》的投资方之一,不久前德普本人也曾亲自来华宣传,而4月18日中国大陆地区将上映该片的“3D特供版”(全球其他地区均为2D格式)。

北美首轮评论中,绝大部分媒体都给予了这部影片差评,该片导演沃利-菲斯特的执导水准尤其遭到诟病,甚至有媒体认为他抄袭了本片监制、著名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盗梦空间》中的理念,但在执行上欠缺灵气、无法自圆其说。美联社(Associated Press)一针见血地指出:“《超验骇客》笨重、平庸,毫无生气,就像电影版的TED演讲。”《纽约邮报》则表示:“可怕的不是它所提出的命题和假设,可怕的是影片本身执行起来极其平庸和草率。” 《Time Out》纽约版(Time Out New York)的意见是:“该片对探索‘人机智力’这一主题毫无兴趣,其制作水准甚至远远比不上冷战期间的一部同题材影片《巨人:福宾计划》(1970)。”《纽约观察家》(New York Observer)甚至直截了当地批评:“这电影他×到底是什么”……

其余勉强给予该片及格分的评论中,也是先指出电影的缺陷和硬伤,其次才是一些理念和技术上的肯定。《亚利桑那共和报》指出:“沃利-菲斯特提出了一个很大的命题,但他的影片缺乏自圆其说的能力。”好莱坞著名期刊《综艺》表示:“电影不乏有趣、尚未成型的想法,但是剧本和菲斯特个人笨重、缺乏幽默感的执导风格使得善恶之间的那种空间、余地丧失殆尽。”著名电影网站indiewire给予该片勉强及格的分数,但也指出影片简直就是对诺兰《盗梦空间》的拙劣模仿和边角料的拼拼凑凑。

至于演员方面,大部分媒体均认为该片男主角约翰尼-德普的表演“毫无生气”、“缺乏灵性”,而且“由于导演拙劣的执导,恐怕他自己都不知道在演什么”。部分更尖刻的媒体甚至表示:德普应该尽快催促杰瑞-布鲁克海默(知名制片人)启动《加勒比海盗5》的拍摄,以挽救自己岌岌可危的一线地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德普 3D 差评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