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X战警》劳伦斯有望挑大梁


来源:影像日报

X战警中的人气反派“魔形女”或将迎来自己的自转电影,劳伦斯有望主演。 5月23日上映的《X战警:逆转未来》(X-Men: Days of Future Past)无疑是今年暑期最受期待的电影之一,而

X战警中的人气反派“魔形女”或将迎来自己的自转电影,劳伦斯有望主演。

5月23日上映的《X战警:逆转未来》(X-Men: Days of Future Past)无疑是今年暑期最受期待的电影之一,而“X战警”显然也是20世纪福斯开发的最成功的漫威漫画系列电影。坐拥如此之多的漫威英雄,怎能不好好利用一番。可是迄今为止在众多“X战警”中,只有“金刚狼”拥有属于自己的外传。近日《X战警》制片人劳伦-多娜(Lauren Shuler Donner)表示,这种局面很快就将打破,包括魔形女(Mystique)、牌王(Gambit)、死侍(Deadpool)在内的很多角色都有望拥有属于自己的外传电影。

劳伦-多娜说:“以前福斯的管理层看不到《X战警》外传电影的价值,但是在漫威‘复联’取得成功之后,现在运营福斯的这帮人很清楚并且向外传电影敞开怀抱。”

劳伦-多娜透露,她对牌王、死侍、魔形女外传电影都有兴趣。而《X战警:第一战》(X-Men: First Class)编剧西蒙-金伯格(Simon Kinberg)则补充说:“我很喜欢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的魔形女,我相信如果把她从拥挤的演员卡司中抽离出来,她能有更多的发挥空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伦斯 X战警 电影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