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娱乐宝13万人投《非法操作》 导演孙周:看中营销效果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孙周、王宝强《非法操作》工作现场 3D科幻喜剧《非法操作》 阿里巴巴26日下午开放预约购买最新推出的“娱乐宝”,“花百元就能投资电影”吸引了不少眼球。据阿里巴巴提供的数据,截至28日预约购买人数已

孙周、王宝强《非法操作》工作现场

3D科幻喜剧《非法操作》

阿里巴巴26日下午开放预约购买最新推出的“娱乐宝”,“花百元就能投资电影”吸引了不少眼球。据阿里巴巴提供的数据,截至28日预约购买人数已经超过24万人。其中超过13万人投向由孙周导演,王宝强、小沈阳主演的3D奇幻喜剧《非法操作》。

据业内人士介绍,“娱乐宝”投资的4个电影项目本身就“不差钱”,片方接受“娱乐宝”的投资主要看中营销效果。“"娱乐宝"使消费者的角色转化为投资者,从而吸引更多人走入影院观看自己投资的电影。

正在进行《非法操作》后期制作的导演孙周接受《纽约时报》中文网的采访时表示,《非法操作》参与娱乐宝平台融资,是“挺好的事”,对于13万人预约投资《非法操作》感到十分欣慰,观众参与“投资”无疑是对电影人的激励,希望未来能看到更丰富的观众和内容制作间的互动。

据孙周导演介绍,《非法操作》正在紧张的后期中,聘请马丁-斯科塞斯制作《雨果》时的特效团队,该团队获得过第84届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为影片的品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于“观众”投资电影最终能不能“挣钱”,孙周表示“只有保证电影的品质,才能去谈票房”,目前观众需要新鲜质感的电影,这部3D科幻喜剧大片,一定会让观众感到“不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娱乐 非法操作 电影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