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个人的武林》王宝强银河系最强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一个人的武林》仍然由甄子丹和王宝强主演 凤凰娱乐综合 《十月围城》导演陈德森执导的新片《一个人的武林》有望进军2014-2015年贺岁档,陈德森自己透露:宇宙最强甄子丹将硬碰银河系最强王宝强,硬桥

《一个人的武林》仍然由甄子丹和王宝强主演

凤凰娱乐综合 《十月围城》导演陈德森执导的新片《一个人的武林》有望进军2014-2015年贺岁档,陈德森自己透露:宇宙最强甄子丹将硬碰银河系最强王宝强,硬桥硬马,以真功夫一决高下。拍完《十月围城》后,导演陈德森曾经一度被抑郁症困扰,历时5年才拍完《一个人的武林》,不过现在困扰他的病症也已经痊愈。

陈德森表示:自己接触王宝强的时候他刚拍完冯小刚的《天下无贼》,王宝强现场表演了一段武术令自己印象深刻,“他是一个什么都能演的演员,不能简单地拿喜剧演员的标准去要求他”。

对于外界担心的抑郁症导致新片拍5年的问题,陈德森表示:“之前我在构思这个题材的时候,《叶问》还没有出来呢,现在一窝蜂的功夫片都出来了,把市场都拍烂了。那我就想,继续把这个功夫题材延展一下,把古代的功夫精神,放在现代,再融入警匪悬疑元素。挺有意思。”

对于网友调侃的“宇宙最强”甄子丹与王宝强的对决,陈德森开玩笑说,“其实王宝强在戏里面打得很多,一共有七场重头戏,都打得很辛苦。他和甄子丹谁更强?等看电影吧,王宝强是银河系最强, 因为宇宙最强是甄子丹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王宝强 人的武林 银河系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