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催眠大师》曝新特辑 徐峥打造神秘催眠术


来源:凤凰网娱乐

催眠大师 催眠大师 凤凰网娱乐讯 由万达影视出品,80后极客导演陈正道执导,徐峥监制并与莫文蔚联合主演的年度神秘制作《催眠大师》即将于4月29日上映。在最新发布的《我是催眠大师》制作特辑中,徐峥

催眠大师

催眠大师

凤凰网娱乐讯 由万达影视出品,80后极客导演陈正道执导,徐峥监制并与莫文蔚联合主演的年度神秘制作《催眠大师》即将于4月29日上映。在最新发布的《我是催眠大师》制作特辑中,徐峥介绍了自己在《催眠大师》中饰演的角色,并透露将在电影中对莫文蔚饰演的神秘病患施展多重催眠术。而导演陈正道对徐峥塑造的催眠大师形象赞不绝口,并表示徐峥此番不仅演的出彩,担任影片监制更是为影片增色不少。

徐峥神秘“医术”曝光:我是催眠大师

徐峥一改以往他喜剧风格,饰演了一名不苟言笑的心理医生。在今日曝光的《我是催眠大师》制作特辑中,导演陈正道对此表示:“很多人都说这是徐老师的新戏路,你们错了,这其实是徐老师的回归。”徐峥透露,尽管自己演了很多喜剧,但形象一直属于比较严肃的。自《泰囧》之后自己收到太多喜剧片的剧本,而《催眠大师》给了他眼前一亮的感觉,“看完剧本我就决定演了!中国根本没有这类题材的电影。”

在这款制作特辑中,徐峥透露自己是一名擅长用催眠术治疗病人的心理医生,通过意识替换来将病人心理的病灶去除。而莫文蔚是他遭遇的最棘手的一个病人,因为她记忆中有着太多的病灶,需要一一进行分析,并对莫文蔚实行多重深度催眠。和莫文蔚首次合作就要有大量的对手戏,徐峥表示:“这是我和莫文蔚的第一次合作,却能够很快进入状态,我们中间有大量的对手戏,很有火花。”

徐峥联手陈正道“护法”《催眠大师》

《催眠大师》戏里徐峥是一名逻辑思维缜密的心理医生,徐峥还有着影片监制的身份。近几年,徐峥往往不再单独以演员的身份参与到电影的制作过程中,由他导演的《泰囧》打破国内票房纪录,被业界称为“最聪明大脑”。徐峥以监制身份参与到《催眠大师》的影片制作中,徐峥对剧本的喜爱和认可,对陈正道才华的欣赏和肯定。陈正道对此表示:徐峥扮演催眠大师感觉很自然,我在看粗剪的时候甚至有一种观众的感觉,而在戏外他也会和我探讨一些台词该怎么表达更好,这些建议为影片增色不少。“现在已经有很多观众看过片,对电影的评价非常高。”

对于自己的监制身份,徐铮表示:“我来做这部电影的监制,是觉得导演已经做足了自己的功课,当我进入到演员的状态时,还是需要导演给我很多指导,监制其实就是一个补漏,哪些方面我会提出从观众的这个角度想我们还有哪些不足,把其中的逻辑梳理的更加明确一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催眠大师 徐峥 特辑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