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盗马记》变“男神被毁记” 男神造型奇葩(图)


来源:新京报

梁家辉在片中穿上搞怪修女装。 新京报讯 昨日,由李志毅导演,曾志伟出演并担任制片,集合了梁家辉、郑伊健、陈慧琳、王祖蓝等众星的电影《盗马记》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该片将于3月21日公映。身为制片人,曾

梁家辉在片中穿上搞怪修女装。

新京报讯 昨日,由李志毅导演,曾志伟出演并担任制片,集合了梁家辉、郑伊健、陈慧琳、王祖蓝等众星的电影《盗马记》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该片将于3月21日公映。身为制片人,曾志伟表示该片就是一部轻轻松松,舒舒服服的幽默喜剧,不追求什么意义,只愿帮每日繁忙工作的人们舒缓一下紧张的神经。梁家辉要在片中尝试百变造型,甚至挑战女装成该片一大看点。

“男神A”被毁:郑伊健拍戏撑破裤子

以《古惑仔》形象赢得众女粉丝之心的郑伊健此次在片中突破形象,出演一位神探。郑伊健表示,在片中,他既要与大盗梁家辉斗智斗勇,又要与扮演主播的陈慧琳打嘴仗,“男神”形象全然被毁。

曾志伟更语出惊人地直呼在这个片子中,自己和王祖蓝负责搞笑,而梁家辉和郑伊健就是负责“搞女人”。陈慧琳则现场爆料“伊面”郑伊健在拍片现场发生糗事,称其连续两次裤子绷开。郑伊健忙解释称全因裤子太紧,而动作太大的缘故。

“男神B”被毁:梁家辉挑战扮女人

据透露,梁家辉在该片中形象百变,而且有很多女装形象,而其超凡的演技让以扮女人成名的王祖蓝甘拜下风,自称在梁家辉面前再也不敢说自己是百变大咖。

梁家辉对于自己的女人扮相则卖起关子,称:“想要看梁家辉扮女人有多漂亮吗?那你就一定要去看《盗马记》。”

电影讲什么?

电影《盗马记》讲述因一起文物走私案引发的一连串爆笑离奇的冒险故事。几位主演在片中各自挑战全新角色:梁家辉成为千变万化的千面大盗,令自称“非常非常聪明”的警探郑伊健头疼不已;陈慧琳化身漂亮胆大的娱乐主播,受到曾志伟和王祖蓝结成的卖萌师兄弟拼死保护。片中众主演为了夺回珍贵彩陶,一路从伦敦走到布拉格古城。演员王祖蓝称,这部电影既有美人,又有美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盗马记 造型 神被毁记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