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分手大师》剧组:拍摄期间孕育出七个小生命


来源:新快报

《分手大师》“孕妇秀” 新快报讯 由邓超、俞白眉联合执导的喜剧《分手大师》昨日在京变“分娩大师”,恰逢导演俞白眉和代乐乐的爱子百日宴,邓超带领众主创扮起“孕妇”。邓超称杨幂怀孕拍戏很拼,自己看着都流

《分手大师》“孕妇秀”

新快报讯 由邓超、俞白眉联合执导的喜剧《分手大师》昨日在京变“分娩大师”,恰逢导演俞白眉和代乐乐的爱子百日宴,邓超带领众主创扮起“孕妇”。邓超称杨幂怀孕拍戏很拼,自己看着都流汗,至于对方可能缺席首映宣传,他也调侃到时直播生产助开票,不过他第二孩子的名字目前还没有想好。

俞白眉和代乐乐的爱子武子棋是剧组诞生的第一个宝宝,但拍摄期间剧组居然孕育出了七个小生命。邓超直言自己的二胎是计划内的,“导演还给我讲课,怎么像孩子一样跟他沟通,不能像大人一样,让我受益匪浅”。现场曝光视频中,满脸胡楂的邓超在代乐乐面前上演性感的裸体肚皮舞。

邓超透露,前两天刚飞回去陪了老婆。谈到杨幂怀孕拍戏时,邓超坦言尽可能给她照顾,“她很拼,我们看得都流汗。拍那么多女汉子的戏。跑是最基本的, 其实后怕,吊威亚,躺地上,爆炸那场要从仓库,抬起来再旋转,她吐完说我没事你们转吧”。至于杨幂在电影上映时可能要分娩缺席宣传,邓超打趣称“那我们尽可能地直播,庆祝我们的开票仪式。”

电影将于6月27日爆笑上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杨幂 怀孕 分手大师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