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凡蜘蛛侠2定档5月4人 曝时代广场决战特辑


来源:凤凰网娱乐

《超凡蜘蛛侠2》内地定档5月4日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由美国索尼影业出品、马克-韦布执导的蜘蛛侠系列第二部《超凡蜘蛛侠2》宣布在中国的公映档期,影片将于5月4日青年节以2D/3D/IMAX格式全国

《超凡蜘蛛侠2》内地定档5月4日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由美国索尼影业出品、马克-韦布执导的蜘蛛侠系列第二部《超凡蜘蛛侠2》宣布在中国的公映档期,影片将于5月4日青年节以2D/3D/IMAX格式全国公映,并首次曝光了一款名为“在时代广场上”的特辑片花。

电光人大闹时代广场与蜘蛛侠上演巅峰对决

《超凡蜘蛛侠2》经过近两年的打磨终于迎来了5月4日公映的好消息,近日,片方发布了一款由安德鲁-加菲尔德主演的蜘蛛侠和杰米-福克斯主演的电光人在纽约时代广场上的一场对决的特辑片花。片花中既可以看出蜘蛛侠与电光人紧张刺激的场面对峙又不乏轻松幽默的搞笑,而在人群中女友格温-斯坦西焦急的守候令惊险的场景顿显温情。视频中并不缺震撼人心的视听效果,如精彩的特技场景,大反派电光人的超强能力以及对蜘蛛侠的威胁,但更吸引人的却是片花在短短的59秒内把蜘蛛侠的勇气和担当、电光人的绝望和暴虐以及两人的微妙关系都一一呈现出来,令人急切地想一睹为快。蜘蛛侠和电光人的对决是影片的一个高潮部分,影片所有的矛盾都集中到了这个场景,“在时代广场上”是蜘蛛侠和电光人正面对决的一场巅峰之战,同时也是影片最值得期待的一场视听盛宴。

小蜘蛛肩负使命盼其再次成就票房奇迹

2012年作为“蜘蛛侠”系列重启头炮的《超凡蜘蛛侠》在全球取得了7.5亿美元票房,为超级英雄系列拔得了头筹,今年,蓄势待发的续集《超凡蜘蛛侠2》经过重新创造和打磨,不仅集合了超强阵容,而且在特效的制作上比首集花费了更多的精力,据制片人介绍这部影片是迄今为止最大制作的蜘蛛侠影片,而且在内容上大胆创新,与时俱进,增添了不少符合现代观众审美趣味和观影习惯的喜剧元素,超豪华的视觉盛宴和剧情的颠覆会给观众带来全新的体验。

此次公映正值劳动节小长假后的首个工作日,小蜘蛛进击国内的超级“票房”使命并非一路坦途,不过,在首集中小蜘蛛的精彩表现就曾俘虏了全球少男少女的心,而延续了主创班底的《超凡蜘蛛侠2》或将以其势不可挡的魅力再次突破票房佳绩。据悉,影片将于5月4日以2D/3D/IMAX/中国巨幕全格式登临全国院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蜘蛛侠 时代广场 内地定档5月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