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正道揭秘《催眠大师》 金牌团队筑精良品质


来源:凤凰网娱乐

《催眠大师》现场工作照 《催眠大师》海报 由万达影视出品,80后极客导演陈正道执导,徐峥携手莫文蔚领衔主演的年度神秘制作《催眠大师》将于4月29日全国上映。随着上映日期的日益临近,导演陈正道也首次

《催眠大师》现场工作照

《催眠大师》海报

由万达影视出品,80后极客导演陈正道执导,徐峥携手莫文蔚领衔主演的年度神秘制作《催眠大师》将于4月29日全国上映。随着上映日期的日益临近,导演陈正道也首次揭秘了《催眠大师》在拍摄筹备期时的幕后故事,不仅邀请到徐峥以及性感女神莫文蔚倾力出演外,其幕后阵容也同样不容小视,集结了资深制片人史晓晔,金像奖摄影林志坚,连同台湾著名音乐人陈俊廷等业界翘楚,一同来打造国内首部催眠题材的电影。

《催眠大师》集结业界翘楚各方“大佬”齐上阵

因去年执导创下两亿票房佳绩的《101次求婚》而备受瞩目80后新锐导演陈正道其实最擅长的并不是爱情片,悬念叠生的剧情片才是他的强项,早在十年前由他执导的《宅变》就曾在台湾创下1800万的票房佳绩。徐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催眠大师》这种题材的电影其实才是陈正道的菜。陈正道也表示:“在自己从影10周年的时刻,回归一部自己钟爱的题材作品,力求做到完美,让观众见证到自己这10年来的成长。”

《催眠大师》不仅有徐峥的鼎力加盟,就连性感女神莫文蔚看过剧本后都对该片赞不绝口,一锤定音出演任小妍这一角色,两位大咖的加入让导演陈正道的拍摄团队“如虎添翼”,其实从影片的幕后阵容,我们便可看出,导演陈正道为了力求打造最精品优质的电影,集结了各方强人。曾与导演合作过如《幸福额度》、《101次求婚》等诸多影片的资深电影人史晓晔,再度担任该片的制片人,凭借《伊莎贝拉》获得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摄影奖提名的影像大师林志坚担任摄影指导,以及在台湾乐坛享负盛名的创作巨匠陈俊廷亲自操刀,谱写《催眠大师》的插曲及主题曲。

用细节搭建梦境世界呈现最完美给影迷

徐峥、莫文蔚的强势加盟,加之对电影故事抱有的极大信心,使得陈正道对整个影片拍摄的细节十分看重,尤其在场景上力求做到极致,甚至连影迷会容易忽略掉的小道具,陈正道都要仔细甄选,以达到最切合主题的效果。据陈正道表示:“其实我觉得,不止是梦境世界,电影中的整个催眠世界其实都是用一砖一瓦一个小的细节构建起来的,所以我们在美术和道具上做得很细致。房子里的每一块地板的纹路,墙上每一张画的摆放,桌上的每一个道具,我们通过这种细节去呼应我们这一次电影之中一层又一层的这个概念。”

《催眠大师》的题材是陈正道导演最喜欢的类型,他除了对剧本方面的精益求精外,对于场景、道具的设置也格外上心,两位主演在现场也被导演的专注所打动。给当谈及导演对场景细节设计上的认真时,莫文蔚也不惜赞美之词夸道:“导演真的他很有想法,他每一个细节他都想到了,为了营造整体的气氛,很棒。”据透露,《催眠大师》在场景、道具、服装等等方面有着上千个细节上的设置,甚至连徐峥在戏里办公桌上的各种小物件也没放过,但是最终真正能呈现到影迷眼前的只有五百余个。陈正道对此表示:“我很高兴我们为这部影片在细节上做了那么多的设置,而最终得以呈现的细节也是我们最精心保留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催眠大师 陈正道 团队筑精良品质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