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日焰火》未上映剧本遭泄 导演表示毫不知情


来源:Mtime时光网

《白日焰火》电影剧照 曝光于网络的《白日焰火》剧本截图 时光网讯电影还没上映,剧本先行曝光。昨日,柏林载誉归来金熊获奖影片《白日焰火》的剧本在社交网络上传播开来,不少网友按捺不住,纵览全本。作为

《白日焰火》电影剧照

曝光于网络的《白日焰火》剧本截图

时光网讯电影还没上映,剧本先行曝光。昨日,柏林载誉归来金熊获奖影片《白日焰火》的剧本在社交网络上传播开来,不少网友按捺不住,纵览全本。作为一部黑色悬疑电影,距离上映日3月21还有一段时日,如此早早地就“泄了底”,对票房的影响自不必说。

时光网记者就此致电影片相关台前幕后创作人员,导演刁亦男及影片制片人文晏双方均表示“毫不知情”,刁亦男导演更是语中不快地称“对这些无聊的事情完全没有兴趣”。

虽然投资方幸福蓝海负责人透露,目前曝光的《白日焰火》剧本并不是最终版,而是早前第一版,在剧情上会有很多不同之处,但记者在翻阅剧本时发现,这本开头注明“北京市版权局的编号:01-2010-A-020931”的剧本,其前半部分内容几乎与电影本身保持一致。问及是否会担心票房上的影响,投资方虽有遗憾,但也表示,最终版剧本质量很高,电影本身也很值得一看,即使现在剧本曝光了,相信仍然会有很多观众走进影院去支持一部好电影。

随后,记者连线了影片宣传方光合映画相关负责人,对方也表示,对剧本曝光并不知情,暗指这并不是一次令人匪夷所思的“营销奇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剧本 白日焰火 导演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