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沉睡魔咒》新海报 女巫朱莉演绎暗黑性感(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沉睡魔咒》新海报,安吉丽娜-朱莉化身暗黑女巫 凤凰网娱乐讯 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真人版暗黑童话《沉睡魔咒》近日再次曝光新海报,与不久前放出的首款官方海报不同的是,这一次邪恶女巫玛琳菲森以正面形象示

《沉睡魔咒》新海报,安吉丽娜-朱莉化身暗黑女巫

凤凰网娱乐讯 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真人版暗黑童话《沉睡魔咒》近日再次曝光新海报,与不久前放出的首款官方海报不同的是,这一次邪恶女巫玛琳菲森以正面形象示人,面色惨白、红唇美艳,而头上的一对长角也更加醒目。在早前受访中,朱莉曾表示这部电影跟迪士尼惯有的影片风格大相径庭,而且“更加黑暗性感”。

《沉睡魔咒》根据经典童话《睡美人》改编,在原版故事中,玛琳菲森(安吉丽娜-朱莉饰)头上长角,皮肤绿色,能变身成黑紫色的巨龙。她因未被邀请参加奥罗拉公主(艾丽·范宁饰)的生日盛宴,一怒之下诅咒公主在16岁生日那天被纺锤刺死,紫丁香仙女用魔法避免了公主的死亡,只有王子的吻才能唤醒沉睡中的公主……新版中,玛琳菲森与国王(沙尔托-科普雷饰)有一段情史,影片将对这个反面角色的内心进行挖掘,解释她为什么会变得如此邪恶。

该片由罗伯特-斯托姆伯格执导,2014年5月30日北美上映,并将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沉睡魔咒 海报 女巫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