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在路上最爱你》黄圣依灌醉文章 池珍熙扮暖男


来源:新华网

《我在路上最爱你》 由韩国导演金丰起执导,黄圣依、文章、池珍熙、 车秀妍共同出演的暖心爱情影片《我在路上最爱你》上映在即。该片由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麦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太特拉公司(韩国)联合

《我在路上最爱你》

由韩国导演金丰起执导,黄圣依、文章、池珍熙、 车秀妍共同出演的暖心爱情影片《我在路上最爱你》上映在即。该片由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麦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太特拉公司(韩国)联合出品。此前影片曝光一批台词明信片,唯美画面、暖心台词引起关注。今天《我在路上最爱你》再次曝光6款“回忆版”明信片,黄圣依、文章、池珍熙、车秀妍四位主演,身在路途、状态各异,但都隐含“回忆”的独特氛围,暗示了影片“在路上”的微妙变化。

四主演回忆版明信片曝光文章出演土豪

《我在路上最爱你》曝光的此组明信片,以“回忆”为主题,在展现了四位主演人物关系之时,同时也将昆明、首尔等地的美景融入其中。明信片中黄圣依时而回眸凝视、时而愉快的举着滤镜微笑;文章饰演黄圣依的男友夏雨, 则始终保持着冷峻的表情,双目直视黄圣依眼神充满故事,而坐在豪车中沉思的剧照再曝其土豪身份;继续扮演暖男的池珍熙则站在蓝天之下眼神若有所思、眺望远方。而车秀妍则侧过头看着坐在身边的池珍熙,欲言又止。四位主演陷入回忆、表情各异的样子,也让人不由得去猜测剧情中人物关系的变化。其中文章更是突破以往“温暖小男人”的形象,一身笔挺的西装,配上冷峻的表情,演绎一位与众不同的“土豪”男友。

而此次曝光的明信片中,“茫茫人海,一眼万年”等注语延续此前的小清新风格,将“回忆”主题倾情演绎。而此番注语中还有“声色犬马里,哪分得假意真心?”,配以黄圣依性感的“陪酒女”造型与文章饱含故事的犀利眼神,更透出浓烈的剧情走向。

黄圣依出演外围女借戏灌醉文章

近日,《我在路上最爱你》主演黄圣依大曝与文章的影片幕后趣事。影片中文章黄圣依相识于酒吧,同时碍于水晶“外围女”的身份,所以黄圣依和文章两人出现的场景大部分都是在酒吧或者KTV之间,大量喝酒的镜头也就在所难免,对于日常滴酒不沾的黄圣依来说确实是个很大的考验。对次黄圣依表示“我和文章是借酒相逢。无论是我还是电影中的崔水晶,本身都是滴酒不沾的,但是为了剧情和角色需要,我被迫喝了很多酒,为了‘报复’文章,那场戏拍摄完成之后,我逼着文章喝了不少的酒,算是还我的‘人情’。”

对于文章的加盟,总制片人杨子表示“我和文章是属于没事也会聚到一起喝酒聊天的朋友。拍这部戏时,我跟他说有一个特别有意思,特别适合他的角色。文章也很够意思,二话没说全力加盟。”

《我在路上最爱你》将于3月28日正式登陆影院,与全国观众见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黄圣依 文章 池珍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