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在路上最爱你》28日上映 黄圣依泪洒发布会


来源:凤凰网娱乐

黄圣依和池珍熙 凤凰网娱乐讯3月6日,电影《我在路上最爱你》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主演黄圣依、韩国演员池珍熙共同亮相。黄圣依在影片中出演一位心怀芭蕾梦想的酒吧女,因为回忆到拍摄的过程心情复杂,在发布会

黄圣依和池珍熙

凤凰网娱乐讯3月6日,电影《我在路上最爱你》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主演黄圣依、韩国演员池珍熙共同亮相。黄圣依在影片中出演一位心怀芭蕾梦想的酒吧女,因为回忆到拍摄的过程心情复杂,在发布会现场洒泪。 谈到影片中的大尺度表演时表示,“每个人心里是什么就会看到什么,我觉得这些尺度很适合。”据悉,该片将于2014年3月28日上映。

黄圣依与池珍熙合作尺度大心情复杂泪洒现场

在电影《我在路上最爱你》中,黄圣依饰演的水晶是一位从故乡到大城市寻找梦想的青年,她身怀舞蹈梦想,却需要通过酒吧外围女的工作来维持生计。在水晶最失落、内心最彷徨的时刻,池珍熙出现,给予了水晶很多温暖和关爱。池珍熙饰演的角色与妻子的婚姻触礁,在旅行的途中与黄圣依相遇,也因此展开了很多故事。黄圣依也因为回忆到拍摄的过程心情复杂,在发布会现场洒泪。

提到激情戏,黄圣依直言是出道以来尺度最大的一次,但她表示和剧情紧扣,并非炒作,“每个人心里是什么就会看到什么,我认为这个尺度是适合的,因为我拍戏的时候比较喜欢跟着剧情和情感走。当然这也是一次挑战。”对于黄圣依的解读,杨子表示认同,身为总制片人的他认为大尺度的戏份不是电影的噱头,而是对人七情六欲最好的诠释,“不过不激,不炫耀它,也不因为怕别人说什么而回避它,我觉得就呈现给观众的是真实。”

两个版本同时上映文章未到场原因“众所周知”

影片从2010年开始筹备,在济州岛、北京和云南丽江多地取景。杨子还在现场解释了为何同时推出3D与普通两个版本,他认为3D的表现手法能让爱情的表达更立体更完美。杨子还将此片定义为暖心的爱情电影,并希望大家不要误读“大尺度出演”一事,杨子认为戏中三位主演确实突破尺度,但是一切都是因为美好的爱情,而爱情才是本片的最大看点。

文章在《我在路上最爱你》中特别出演黄圣依的“富二代”男友,但发布会时并未到场。被问及为何文章缺席发布会,总制片人杨子笑称是“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黄圣依 发布会 路上最爱你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