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时代3》杨幂戏份拍竣 最晚入组最早离组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杨幂微博发杀青搞怪照 凤凰网娱乐讯今日(3月7日),杨幂微博发布一张《小时代3:刺金时代》林萧杀青照,从1月初入组到现在,杨幂在《小时代3》近两个月的拍摄时间。从意大利罗马开机的“四女主三缺一”,到

杨幂微博发杀青搞怪照

凤凰网娱乐讯今日(3月7日),杨幂微博发布一张《小时代3:刺金时代》林萧杀青照,从1月初入组到现在,杨幂在《小时代3》近两个月的拍摄时间。从意大利罗马开机的“四女主三缺一”,到姐妹齐聚再分离,《小时代3》依然保持着前两部的所有人物气质,尤其是国际品牌赞助后的“高端大气上档次”。

在今年2月12日的上海定档发布会上,粉丝最高的杨幂在vcr中隔空表示“《小时代》陪伴自己经历了青春期、失恋、结婚、怀孕等人生重要阶段,见证了自己人生蜕变的过程。”

据悉,本片定档2014年7月17日,那是暑期档中学生开始撒欢的日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怀孕 杨幂 时代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