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十七浪人》日本票房失利 圣诞北美上映不被看好


来源:Mtime时光网

《四十七浪人》原定2012年11月11日北美公映,后由于3D转制推迟,之后本片又发生了补拍事件,环球最终决定将映期推迟至2013年12月25日圣诞节。《四十七浪人》根据日本历史上的真人真事改编,讲述的18世纪时一群日本武士为他们剖腹自杀的主人复仇的故事。

一部以日本武士为主题的大投资影片在日表现不佳

时光网讯由环球影业出品,基努-里维斯主演的武士片《四十七浪人》12月6日在日本率先首映,这部耗资1.75亿美元的超级大作在日本上座率极为惨淡,虽然具体数据尚未出炉,但无疑是艰难起步,首周末可能不敌公映2周的《SPEC:结后篇劇場版SPEC~結~ 爻の篇》,更不用说去挑战国民剧《鲁邦柯南》了。

《四十七浪人》原定2012年11月11日北美公映,后由于3D转制推迟,之后本片又发生了补拍事件,环球最终决定将映期推迟至2013年12月25日圣诞节。本片的票房在北美和日本都不受看好。

这部武士大作的诞生过程“人祸”不断,早在2011年该片开拍之初,外界就对环球选中广告出身大制作经验为零的导演卡尔-里辛表示怀疑,这一担心不幸成为了现实。据悉,卡尔-里辛在《四十七浪人》筹拍初期显得创意十足,然而随着拍摄的不断推进,他的表现令环球大跌眼镜。在里辛操作下,本片预算由1.75亿美元暴涨至2.25亿美元,更为奇妙的是,基努-李维斯的戏份竟少到不符合他绝对主演的身份,甚至还缺席了影片末尾最重要的大战。

环球无奈之下剥夺了这位导演的最终剪辑权,并决定针对基努的戏份进行补拍。由环球影业总裁、联合主席唐娜-朗雷亲自监督这一项目的后期制作,直至最终上映。据悉卡尔-里辛此前曾差点执导《普罗米修斯》,但最终雷德利-斯科特还是决定亲自上阵。

《四十七浪人》根据日本历史上的真人真事改编,讲述的18世纪时一群日本武士为他们剖腹自杀的主人复仇的故事。卡尔-里辛之前声称将在片中掺杂《指环王》的奇幻元素以及《角斗士》和《300勇士》的战争元素。影片由基努-李维斯主演,浅野忠信、柴崎幸、菊地凛子、真田广之等担纲配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四十七浪人 上映 票房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