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冰雪》登顶北美票房榜 “蝙蝠侠”新片败北


来源:Mtime时光网

贝尔新作《逃出熔炉》新片票房失利  《疯狂的心》导演斯考特·库伯新作《逃出熔炉》登陆2101家影院,该片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监制,克里斯蒂安·贝尔领衔主演,卡西·阿弗莱克、伍迪·哈里森、威廉·达福、佐伊·索尔达娜和福里斯特·惠特克等出演。

《冰雪大冒险》逆袭《饥饿游戏2》夺冠

票房排行榜

上周是2013年第49周,北美影市传统上的低谷之一,周末大盘10周以来首度跌破亿元线,报收9430余万美元,较前一周末损失过半,较《007大破天幕杀机》重新登顶的去年同期(8090万)则多收16%。

迪士尼3D动画新作《冰雪大冒险》在周末最终实现了对巨无霸《星火燎原》的逆袭,3742家影院收下3164万,登上票房榜首。由克里斯汀-贝尔、伊迪娜-门泽尔和乔纳森-格罗夫等配音出演的这部迪士尼公主电影口碑爆棚(观众影院评分是罕见的最高评级“A+”),公映12天累计收入1.34亿,正式成为年内第六部票房破亿的动画影片。

青春科幻冒险片《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4163家影院收割2700万美元退居次席。由狮门出品的这部续集大片阵容强大,既有首位90后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领衔主演,又有乔什-哈切森、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山姆-克拉弗林、唐纳德-萨瑟兰、伍迪-哈里森、伊丽莎白-班克斯、菲利普-塞默-霍夫曼和史坦利-图齐等一众偶像和实力派助阵。影片公映3周的北美总票房达到3.36亿,暂列年度第三位,仅次于《钢铁侠3》(4.09亿)和《神偷奶爸2》(3.66亿)。

《疯狂的心》导演斯考特-库伯新作《逃出熔炉》登陆2101家影院,该片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监制,克里斯蒂安-贝尔领衔主演,卡西-阿弗莱克、伍迪-哈里森、威廉-达福、佐伊-索尔达娜和福里斯特-惠特克等出演。这部犯罪剧情片是上周唯一一部大范围公映新片,但周末票房只拿到530万,意外创下贝尔主演影片2000馆以上开画新低,可谓出师不利。

其他新片方面,最值得关注的当属备受期待的科恩兄弟新作《醉乡民谣》。这部汇聚了奥斯卡-伊萨克、凯瑞-穆丽根、贾斯汀-丁布莱克和加内特-赫德兰等80后偶像明星,并有科恩兄弟御用老将约翰-古德坐镇的音乐剧情片率先在纽约和洛杉矶两地的4家影院进行超前点映,录得10250美元的单馆成绩,不仅年内仅次于《蓝色茉莉》(102011美元),也创造科恩兄弟影片点映纪录,大幅超越之前的《严肃的男人》(41890美元),表现不俗。

其他冲奥阵营方面,畅销书改编的《偷书贼》表现最佳,1316馆收入270万,依然位居榜单第7名。朱迪-丹奇主演的《菲洛梅娜》835馆收228万,票房榜上升至第8名,累计成绩825万。马修-麦康纳主演的《达拉斯买家俱乐部》734馆收145万排名第十,总票房1241万。《为奴十二年》 1082馆收114万,累计成绩超3500万。《内布拉斯加》115馆再收54.5万,累计成绩226万。传记片《曼德拉:慢慢自由路》依然在4家影院放映,收入微跌至77700美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冰雪 蝙蝠侠 新片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