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进击的巨人》将拍真人版电影 樋口真嗣执导


来源:Mtime时光网

新锐漫画家谏山创的人气漫画《进击的巨人》曾在2011年宣布对于将拍真人版电影。左:漫画情节 右:樋口真嗣导演  该项目曾与2011年宣布启动,当时定下的导演是凭借电影《告白》而为人熟知的监督中岛哲也。该项目曾与2011年宣布启动,当时定下的导演是凭借电影《告白》而为人熟知的监督中岛哲也。

左:漫画情节右:樋口真嗣导演

新锐漫画家谏山创的人气漫画《进击的巨人》曾在2011年宣布对于将拍真人版电影。2009年连载于讲谈社《别册少年Magazine》的《进击的巨人》累计发行超过2500万册。左:漫画情节右:樋口真嗣导演  该项目曾与2011年宣布启动,当时定下的导演是凭借电影《告白》而为人熟知的监督中岛哲也。

新锐漫画家谏山创的人气漫画《进击的巨人》曾在2011年宣布对于将拍真人版电影。如今两年过去了,该项目再次启动。导演人选确定为曾执导过《傀儡之城》、《日本沉没》、《巨神兵现身东京》等影片的樋口真嗣。以电影版《杀戮都市》扬名的编剧渡边雄介和电影评论家町山智浩共同操刀剧本。漫画原作者谏山创也参与了电影制作团队的甄选,并且为脚本和角色方面提供了许多建议。影片《进击的巨人真人版》由东宝公司发行,于2014年初夏开机,预计2015年上映。

2009年连载于讲谈社《别册少年Magazine》的《进击的巨人》累计发行超过2500万册。故事发生在架空的时代背景下,107年前(743)年,世界上突然出现了人类的天敌“巨人”,面临着生存危机而残存下来的人类逃到了一个地方,盖起了三重巨大的城墙。人们在这隔绝的环境里享受了一百多年的和平,直到艾伦·耶格尔十岁那年,60米高的“超大型巨人”突然出现,以压倒性的力量破坏城门,其后瞬间消失,巨人们成群的冲进墙内捕食人类。今年4月份开始在电视播放漫画的动画版,到9月份大结局时,已造成了巨大的话题和轰动。

该项目曾与2011年宣布启动,当时定下的导演是凭借电影《告白》而为人熟知的监督中岛哲也。而此次重启的真人电影中,导演则更换成了与犬童一心导演共同执导《傀儡之城》的名导樋口真嗣。樋口导演1984年高中毕业后因在特摄电影《哥斯拉》中担任了造型助手而在电影业界崭露头角,之后又先后执导了《暴风女神》、《日本沉没》等名作。2006年,他更是为《EVANGELION新剧场版:序》绘制了分镜表。

目前除了导演、编剧等幕后主创外,演员方面的最终人选还未确定。《进击的巨人》真人版预计将于2015年公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巨人 犬童一心 特摄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