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敬明证实《小时代3》更换主演 杨幂恐难回归


来源:Mtime时光网

《小时代3》将于今年12月份启动,预定了明年暑期档公映。《小时代》前两部的主演包括有:杨幂、郭采洁、郭碧婷、谢依霖、柯震东、凤小岳、陈学冬等,影片完全是以青春偶像主打的阵容。

大家熟悉的主演恐怕《小时代3》难以回归

《小时代3》将于今年12月份启动,预定了明年暑期档公映。《小时代》在今年6月27日公映,最终报收票房4.8亿;《小时代2》8月8日接档上映,收入票房2.9亿。在前两部旺收的情况下,也加快了导演郭敬明和片方制作续集的步伐。

《小时代》前两部的主演包括有:杨幂、郭采洁、郭碧婷、谢依霖、柯震东、凤小岳、陈学冬等,影片完全是以青春偶像主打的阵容。至于具体是更换到哪一位,或者全阵容更换,郭敬明没有进一步透露。

前不久杨幂刚刚宣布会在明年1月份举行婚礼,并且她还在拍摄邓超导演的《分手大师》,所以从档期来看她很难出演《小时代3》。另一位主演郭采洁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不知道《小时代3》正在筹备,并表示如果收到导演邀请,愿意回归。

《小时代3》最终的主演阵容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既然距离影片正式启动的日子不远,那么相信很快就会有确切的消息发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主演 郭敬明 小时代3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