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D动画《郑和下西洋》定档11月29 其实是爱情故事


来源:新快报

驻京记者梁晓雯 报道 3D动画电影《魔海寻踪》前日在京举行看片会,接受了第一批观众的检验。片中采用了《阿凡达》“动作捕捉”技术,乐坛教父刘欢和“海豚公主”张靓颖也为电影献声。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 报道 3D动画电影《魔海寻踪》前日在京举行看片会,接受了第一批观众的检验。映后观众反馈了魔幻、冒险、3D、穿越等关键词,郑和也会卖萌也有爱情线。片中采用了《阿凡达》“动作捕捉”技术,乐坛教父刘欢和“海豚公主”张靓颖也为电影献声。

《魔海寻踪》以两名航海学校的学生拾到宝物笔洗穿越时空回到明朝为开端,以郑和七下西洋的传奇经历为蓝本,穿插奇幻的冒险和浪漫的爱情故事。出品人兼导演朱义昌透露剧本初稿后还组织了包括苏童、叶兆言、黄蓓佳在内的著名作家、影视专家首先审读,并从80后的年轻影视创作者中选择读者。作为航海题材的影片,片中不仅有海上奇观,也有美轮美奂的海底世界。该片采用了和《阿凡达》一样的“动作捕捉”技术,不管文戏武戏,所有的角色都由专业的演员从一而终地表演,然后同步进行动作捕捉。《魔海寻踪》从香港请来了元彪团队武打演员进行捕捉,一个演员还在过程中摔断了脚踝,因为要做的都是跑酷、攀岩、武打等高危险动作。

影片还增加了一些魔幻穿越的桥段,力求增加影片的趣味性和可看性,比如通过海洋学校的学生千浪和燕子的时空穿越,非常巧妙与自然引出郑和下西洋的历史事件,随后少年也更在郑和海战的过程中大显身手。郑和在大众心中一般都是比较严肃的形象,《魔海寻踪》里的郑和则是一个更加立体的历史人物,不仅聪明绝项还会偶尔卖萌,与玉雪公主还有一段纯洁的爱情线,编剧韩素平表示郑和是宦官但这一生一定爱过人,肯定也会有人倾慕他,希望观众能够受爱情的美好。

影片将于2013年11月29日全国上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郑和下西洋 动作捕捉 魔海寻踪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