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饥饿2》促劳伦斯红透市场 众公司争购其滞销烂片


来源:法制晚报

虽然《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在中国的票房并不如预期,但是全球突破3亿美元的票房表现还是给了市场一剂强心针,还带火了女主角的其他影片。与此同时,据资深业内人士透露,柏林电影节和戛纳电影节已经争相邀请《赛琳娜》剧组参展,以吸引主演詹妮弗-劳伦斯到场赴宴,增加电影节人气。

 

虽然《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在中国的票房并不如预期,但是全球突破3亿美元的票房表现还是给了市场一剂强心针,还带火了女主角的其他影片。

北京时间今晨,据外媒报道,由詹妮弗-劳伦斯主演,原本因为质量问题而滞销的《赛琳娜》又成市场新宠,已有多个电影公司有意购买该片。

尽管同样由詹妮弗-劳伦斯主演的《乌云背后的幸福线》因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而票房大卖,但是在2012年就已经拍摄完成的《赛琳娜》一直命途多舛,处于滞销状态。不过由于近来《饥饿游戏2》的票房走势喜人,不少电影公司已经回心转意,打算以高价购买影片,为来年的奥斯卡做准备。据影片导演苏珊娜-比尔透露,目前影片竞价已经超过500万美元,领先于妮可-基德曼的电影《摩纳哥王妃》。

据片方透露,由于目前买家众多,片方将会在月底举行一次专供卖家观赏的放映会,目前已经有韦恩斯坦影业、福克斯探照灯等多家公司表示希望发行该片。与此同时,据资深业内人士透露,柏林电影节和戛纳电影节已经争相邀请《赛琳娜》剧组参展,以吸引主演詹妮弗-劳伦斯到场赴宴,增加电影节人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赛琳娜 劳伦斯 烂片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