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艾布拉姆斯吐槽《星球大战7》档期:不愿在伦敦拍摄


来源:Mtime时光网

近日曝光的《星球大战7》工作照,导演艾布拉姆斯(左一)和机器人R2D2合影。导演J-J-艾布拉姆斯近日接受美国媒体访问,针对《星球大战7》的档期和他不愿意在伦敦拍摄等问题,他进行了正面的回应。

近日曝光的《星球大战7》工作照,导演艾布拉姆斯(左一)和机器人R2D2合影。

导演J-J-艾布拉姆斯近日接受美国媒体访问,针对《星球大战7》的档期和他不愿意在伦敦拍摄等问题,他进行了正面的回应。

之前曾有过报道称,《星球大战7》的制片人凯瑟琳-肯尼迪曾向迪士尼发出请求,希望影片能延期到2016年上映,但迪士尼CEO罗伯特-艾格回绝了这一请求,坚持了原定的2015年12月28日的档期。但在这个档期中,《星球大战7》会遭遇提前上映10天的《魔兽世界》。

有关《星球大战7》的档期,J-J-艾布拉姆斯表示他很满意现在的档期安排,因为这个档期打破了《星球大战》系列一直以来在5月上映的传统,北美之前甚至有“星球大战月”的说法。现在确定了《星球大战7》12月上映,“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进步。”

在采访中,J-J-艾布拉姆斯也坦承他最初不愿意去伦敦拍摄《星球大战7》,他一直希望在洛杉矶进行拍摄。因为他的家庭都在洛杉矶,他不想离家人太远。不过作为电影人,有时候也要坦然面对现实。按照计划,J-J-艾布拉姆斯将在年底前奔赴伦敦片场,筹备《星球大战7》的开机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星球大战 艾布拉姆斯 档期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