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变4》机器恐龙“钢索”机器人造型曝光 冷兵器装身


来源:好莱坞电影手册

近日一个名为“变形金刚汽车”的Facebook页面曝光了电影《变形金刚4》(Transformers 4)的卫衣,其中有一件上的图案很可能就是机器恐龙(Dinobots)“钢锁”(Grimlock)。2014年6月27日上映的《变形金刚4》将是“机器恐龙”首次在电影中亮相。

机器恐龙钢锁

近日一个名为“变形金刚汽车”的Facebook页面曝光了电影《变形金刚4》(Transformers 4)的卫衣,其中有一件上的图案很可能就是机器恐龙(Dinobots)“钢锁”(Grimlock)。

“钢索”的恐龙形态我们已经看到几次,机器人形态倒是第一次。“机器恐龙”是《变形金刚》一代中的角色,是千斤顶(Wheeljack)制造出来的对付霸天虎的秘密武器,一共有5个:老大是霸王龙“钢锁”(Grimlock),其他四个分别是三角龙“铁渣”(Slag)、雷龙“淤泥”(Sludge)、剑龙“嚎叫”(Snarl)和翼龙“飞标”(Swoop)。

2014年6月27日上映的《变形金刚4》将是“机器恐龙”首次在电影中亮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钢索 变形金刚 Facebook

人参与 评论
变形金刚4杀青 李冰冰宴请史坦利 亲密拥抱道别 http://y0.ifengimg.com/itvimg//2013/11/05/a2ccbdeb-55fc-42aa-b682-07261667f689.jpg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