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薇诺娜有望回归《甲壳虫汁》续集 再度携手蒂姆-伯顿


来源:Mtime时光网

上月底,我们曾报导好莱坞怪才导演蒂姆-波顿正在商谈拍摄1988年经典电影《甲壳虫汁》(《阴间大法师》)续集的消息。据悉,续集《甲壳虫汁2》故事发生在27年之后,在两位编剧的笔下,“阴间大法师”仍然是一个重要的角色。

薇诺娜-赖德在1988年《甲壳虫汁》中

上月底,我们曾报导好莱坞怪才导演蒂姆-波顿正在商谈拍摄1988年经典电影《甲壳虫汁》(《阴间大法师》)续集的消息。如今这一消息已经官方确认,原班创作人马也正在陆续回归中。

继男主角迈克尔-基顿被曝有意回归之后,近日再次传出消息:1988年因出演《甲壳虫汁》引起观众注意的好莱坞女星薇诺娜-瑞德也有望回归续作。“我发誓要保密,不过这一切看起来很可能要发生了。绝对不是重拍,而是27年之后的故事,我真的很好奇在Lydia身上会发生些什么事”,此外薇诺娜还表示:“如果不是蒂姆(波顿)和迈克尔(基顿)的话,我是不会演这个续集的,我爱这几个家伙。”

这位沉寂已久的女演员早年在《甲壳虫汁》、《剪刀手爱德华》中与蒂姆-波顿有过精彩的合作。《剪刀手爱德华》不仅令其成为红极一时的巨星,还成就了她与约翰尼-德普之间的一段情缘。近年薇诺娜-瑞德演艺事业发展不顺,但去年上映的蒂姆-波顿动画片《科学怪狗》中,她也加入了配音演员的阵容。

《甲壳虫汁》由华纳兄弟出品,于1988年上映。据称,华纳早在2011年就着手准备续集,请到塞斯-葛拉汉梅-史密斯(《黑影》《吸血鬼猎人林肯》)和David Katzenberg(《幸存者》)执笔剧本。这两人写剧本的条件是,波顿能继续参与,并且有“大法师”迈克尔-基顿要回归主演。

原作故事讲的是一对因车祸丧生的夫妻,因留恋家庭,鬼魂不愿离去。家里搬来了新人,女儿和他们成了朋友,但其母亲却成了他们的敌人。无奈之下,这对鬼夫妇搬来了救兵“阴间大法师”,可是,法师却爱上了女主人的女儿,还要娶她为妻。据悉,续集《甲壳虫汁2》故事发生在27年之后,在两位编剧的笔下,“阴间大法师”仍然是一个重要的角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甲壳虫汁 续集 Lydia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