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速度激情7》曝新工作照 “岩石”赤膊大战斯坦森


来源:Mtime时光网

曾凭借《血钻》、《前进天堂》两度获奥斯卡提名的非洲实力派男星杰曼-翰苏、泰国动作影星托尼-贾、宝莱坞当红女星迪皮卡-帕度柯妮等都将加入阵营。《电锯惊魂》导演詹姆斯-温接棒林诣彬来执导该片,詹姆斯-温称希望可以把个人特色带入到影片中。

道恩-强森自曝《速度与激情7》最新工作照

两位硬汉似乎将会有一番激战

由恐怖名导詹姆斯-温接棒的《速度与激情7》又有新消息,片中饰演霍布斯的动作男星道恩-强森再其Twitter曝出两张图片,一张是他在《速度与激情7》片场的工作照,另一张则是他与大反派饰演者杰森-斯坦森的半裸图,似乎预示着两位光头硬汉在新片中会有一番激情肉搏。

范-迪塞尔和保罗-沃克均将回归。曾凭借《血钻》、《前进天堂》两度获奥斯卡提名的非洲实力派男星杰曼-翰苏、泰国动作影星托尼-贾、宝莱坞当红女星迪皮卡-帕度柯妮等都将加入阵营。

《电锯惊魂》导演詹姆斯-温接棒林诣彬来执导该片,詹姆斯-温称希望可以把个人特色带入到影片中。“大家都知道我对恐怖惊悚题材的痴迷,我想试试看能不能把这些元素适当地融入到电影中,让片子更紧张,让观众有些惊恐的感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斯坦森 速度与激情7 詹姆斯-温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