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尔顿净水:关爱母婴沐浴健康点赞活动


来源:中国网

自来水厂主要的净化消毒方式 自来水的净化处理方法有多种,当前发达国家采用的技术主要是紫外线和臭氧技术杀菌消毒,该技术具有高效、环保、安全的特点。而我国普遍采用氯气杀菌方式——为确保自来水符合安全卫生要

自来水厂主要的净化消毒方式

自来水的净化处理方法有多种,当前发达国家采用的技术主要是紫外线和臭氧技术杀菌消毒,该技术具有高效、环保、安全的特点。而我国普遍采用氯气杀菌方式——为确保自来水符合安全卫生要求,避免发生水媒传染病,自来水在净水处理过程中要添加二氧化氯(ClO2)、漂白粉、“84消毒液”等消毒剂,灭杀水中的致病微生物。由于氯气性价比较高,因此在国内水处理行业中被广泛使用。

正确认识余氯

余氯是指水经过加氯消毒,接触一定时间后水中所余留的有效氯,而市政自来水中必须保持一定量的余氯,以确保饮用水的微生物指标安全。但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加强,余氯的副作用越来越引起人们的重视。1974年荷兰Rook和美国Belier首次发现氯和氯化物消毒过的水中存在三卤甲烷(THMS)、氯仿等消毒副产物(DBPS),具有致癌、致突变作用。80年代中期,人们又发现另一类卤乙酸(HAAS),致癌风险更大。迄今为止,人们已在自来水中发现有机污染物65种,其中致癌物20种,致突变物56种,这严重威胁着人类的健康。

了解和关注沐浴用水健康问题

近几年来,各类主要用于饮用水净化的净水器产品纷纷面市,进入平常百姓家庭。但非饮用水如沐浴用水健康问题还没引起大家足够的关注。

沐浴健康难题,余氯是罪魁祸首。氯气加入水中后,与人体表层毛孔和汗腺接触,可以很容易的通过这些细微的毛孔被人体吸收。长期沐浴含余氯的水会让您的头发产生干涩、断裂、分叉,也让您的肌肤漂白化、皮肤层脱落及产生奇痒无比的皮癣过敏症。氯受热后与水中的有机腐质产生三氯甲烷等致癌物质,对宝宝、爱美人士健康有极大的伤害。

用含有余氯的自来水洗澡,浴室内氯气的总量中有四成是经由呼吸道吸入,三成是由皮肤吸收进入人体内的,是平常通过饮用进入人体体内氯的6—8倍,轻者产生瘙痒,日积月累到中年致癌率会增加30%。

惠尔顿“关爱母婴沐浴健康点赞”活动

惠尔顿净水品牌专注中国水质问题,就沐浴健康的难题推出了新品“惠尔顿沐浴净水宝”。为了让公众更好的认识沐浴健康问题与沐浴净水器的效用,惠尔顿(中国)运营中心广州净东网络有限公司于2015年11月8日-11月10日组织了一场题为“关爱母婴沐浴健康点赞”的活动,朋友圈分享集赞送沐浴净水器,活动最终成功送出沐浴净水器1136台。

活动情况如下

“在11月11日前,朋友圈分享,获100朋友点赞可免费得惠尔顿沐浴净水器一个,截图给客服,免邮费发货,净东微信公众号:gzjdone,谢谢!”

分享由净东网络CEO开始发起,便迅速在朋友圈流传开来了,两天时间参与活动并集赞100的人数就突破千人。11月11日活动截止,经确认,最终成功可获沐浴净水器礼品的人数为1136。

“关爱母婴沐浴健康点赞”活动反响非常好,净东网络CEO表示这次分享活动很成功,接下来他们会推出更多高品质良心产品服务大众。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净水 惠尔顿 关爱母婴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