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湘众医药:用实力续写医药电商辉煌


来源:中国视点网

今年的十月、十一月对湖南湘众医药有限公司来说是收货颇丰的两个月。 湖南湘众医药有限公司将医药电商逐步落到实处,整合各方产业资源链接,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满足患者低价便捷拿药和健康服务需求,包括线

今年的十月、十一月对湖南湘众医药有限公司来说是收货颇丰的两个月。

湖南湘众医药有限公司将医药电商逐步落到实处,整合各方产业资源链接,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满足患者低价便捷拿药和健康服务需求,包括线下门店——春和祥大药房在湖南各地区都受到了一致的好评。

在这两个月中,为了将医药电商尽快的与线下融合,湖南湘众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易龙更是亲自带领公司团队走访了永州等各大市区的春和祥大药房进行检查,并亲自指导经营策略,将先进的互联网知识普及到各大门店。

湖南湘众医药作为“互联网+医药”创新之路的领航者,不仅具有超凡的市场洞察能力,更具备绝佳的市场把控能力。湖南湘众医药有限公司拥有完善高科技的设施设备,药品齐全,理念超前,且具备多年的实战经验,线下门店遍布湖南。

湖南湘众医药的下一个目标将利用互联网走向全国,已然建设好的线上电商平台将把湘众医药与世界紧密相连,即使足不出户也能购买到所需的药品,且专业物流配送效率高,深入满足客户需求,享受便捷的服务。湖南湘众医药凭借着创新的理念以及尖端的技术,在行业中脱颖而出。

2015年,湖南湘众医药有限公司厚积薄发,2016将持续续航,期待湖南湘众医药与电商平台擦出更多的火花。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湖南湘众医药 互联网 门店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