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圣诞节 用千金唯爱暖茶来表达你的爱


来源:健康养生

如果选一种特定的饮品来代表爱情,那一定是暖茶,炽烈的颜色散发着爱的激情,芳香而醇厚的口感饱含着美好,阿胶、红糖、姜、红枣、葡萄籽等多种原料完美融合而成的滋味,以甜为主,辅以辣味、回甘之味,正和爱情一样

如果选一种特定的饮品来代表爱情,那一定是暖茶,炽烈的颜色散发着爱的激情,芳香而醇厚的口感饱含着美好,阿胶、红糖、姜、红枣、葡萄籽等多种原料完美融合而成的滋味,以甜为主,辅以辣味、回甘之味,正和爱情一样丰满又甜蜜。而在不同阶段,一杯暖茶却承载着不同的含义。      

暖茶-祛湿_副本_副本.jpg

对于恋人,暖茶是浪漫与心动

我喜欢春天的树夏天的花秋天的黄昏冬天的阳光和为我买暖茶的你。

谁会忘记初次遇见爱情时那一刻的心动与不安。这正如舌尖第一次遇到暖茶,一切充满未知却又让人心怀期待。圣诞节,给你的她送上精心准备好的暖茶,温暖萦绕,佳人相伴,世间的浪漫恐怕不过如此!

暖茶-暖宫_副本_副本.jpg

对于夫妻,暖茶是陪伴与感谢

你说你怕冷怕痛我想做那个在你不舒服的时候为你泡上一杯暖茶的人直到我们慢慢变老。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长久的相处可以褪去最初的激情,却永远都带不走平凡的幸福。她为家庭默默付出,他不辞辛苦的奔波拼搏,正是这样的相互理解和支持让家庭成为幸福的港湾。圣诞节,抛却昔日的忙碌,安心陪伴在爱人身边,以一杯暖茶传递对彼此的感激。

暖茶-暖胃_副本_副本.jpg

对心动的“TA”,暖茶是认定之后的不愿将就

如果世界上曾经有暖茶出现过那么其他的阿胶红糖姜茶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

你以为我对你的喜欢,是人群中只看了一眼的突然。其实,那是“蓄谋”已久才认定的不将就。圣诞到来,抛开内心的各种顾虑,勇敢地用暖茶表达爱吧:你和暖茶一样,就是我心中认定的独一无二!

暖茶-暖身_副本_副本.jpg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暖茶 圣诞节 茶来表达你的爱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