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芈月传》双姝斗艳,妈妈知了让你三步炼成时尚辣妈


来源:热点资讯

一株两艳,并蒂双花。最近孙俪和刘涛主演的《芈月传》风靡全国。虽然早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岁月不但没有在她们身上留下痕迹,还格外厚爱地给她们增添了几分独特的韵味,实在是令人羡慕不已的美艳辣妈!那么,妈妈

一株两艳,并蒂双花。最近孙俪和刘涛主演的《芈月传》风靡全国。虽然早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岁月不但没有在她们身上留下痕迹,还格外厚爱地给她们增添了几分独特的韵味,实在是令人羡慕不已的美艳辣妈!那么,妈妈们如何才能让自己在产后保持青春靓丽的形象呢?母婴界的“轻松育儿”引领者——妈妈知了品牌就有一套三步炼成时尚辣妈的妙招。

第一步:选择智能母婴用品,轻松实现健康育儿

作为一位普通妈妈,我们并不能像明星妈妈那样可以花费数百万费用入住顶配月子中心,拥有专业的月嫂团队照看宝宝。喂奶、换尿裤、哄睡、洗澡等育儿事项都可能让妈妈们感觉自己马上要练就成女超人的节奏!选择合适的育儿用品,轻松照顾好最心爱的小宝贝自然成为了妈妈们“炼成辣妈之路”的第一步。

育儿生活中最繁琐的要数更换纸尿裤了!据统计,每一个呱呱坠地的宝宝,都将有超过1051200分钟与纸尿裤朝夕相伴的时光,4380次纸尿裤更换的及时程度,4380片纸尿裤选择的舒适程度,都影响着宝宝最美的婴童时光。那么,如何才能科学而轻松的做到及时更换纸尿裤,有效降低宝宝红屁屁的概率?妈妈知了智能纸尿裤可谓是从根源解决妈妈担忧的一款育儿神器。

妈妈知了智能纸尿裤采用“高品质极薄透气纸尿裤+智能尿尿宝+手机APP”三位一体的系统解决方案。一旦宝宝嘘嘘,智能纸尿裤能够在10秒内通过妈妈知了手机APP智能提醒用户“宝宝尿尿了!”,有效解决新手妈妈忘记更换纸尿裤、担心宝宝红屁屁等育儿困扰,让新手妈妈的育儿生活变得更加轻松愉悦。

第二步:科学规划育儿生活,给自己腾出一点时间

但凡生过宝宝的女人肯定有体会,一朝分娩后,妈妈们的肚皮大多像泄了气的皮球般松弛,如果孕期有长妊娠纹,生完宝宝后肚子上可谓千沟万壑,整个身材也是臃肿不堪。要想成为时尚辣妈,恢复火辣身材和美丽容颜的背后肯定需要付出非常多的时间与精力。可是,保养和锻炼的时间从哪来?科学规划育儿生活,让自己拥有更多属于自己的空间,乃是妈妈们“炼成辣妈之路”的第二步。

妈妈知了APP的“智能提醒”功能不仅能在宝宝尿尿的第一时间进行尿湿提醒,而且可以根据宝宝的年龄大小及时进行“疫苗提醒”、“体检提醒”、“身高体重标准提醒”。在此基础上,妈妈知了APP还可以更科学灵活地为每天的育儿时间设置喂奶、喂辅食、喝水、洗澡等提醒,有规律的规划宝宝和妈妈的生活。通过“添加家人”关联宝爸等人的妈妈知了APP账户,家人即可远程为宝宝“添加提醒”,让宝宝作息、饮食、护理都形成规律。宝宝生活规律了,宝妈们才能在照顾宝宝的同时给自己多一点爱,做一个更爱自己的辣妈!

第三步:保持平和的心态,享受育儿生活每一天

人们常说:良好的心态是女人延续美丽的密码。从当妈妈的那一刻起,我们的人生便多了一项持续一生的事业——教育孩子。无论是“乖宝贝”还是“熊孩子”,每个家长在育儿中都会遇到很多不悦或困惑。此时,不断掌握科学的育儿方法,让自己遇事能保持平和放松的心态,无疑是妈妈们“炼成辣妈之路”不可或缺的一步。

妈妈知了APP专门根据宝宝年龄阶段为辣妈们定制了“聪明宝贝”、 “育儿热点”、 “育儿误区”、“成长指标”、“宝宝饮食”、“亲子互动”、“奶爸课堂”等九大育儿知识模块,上万篇科学育儿知识为您的育儿生活提供细致入微的专业辅导,让你在育儿生活中保持好心态,遇事游刃有余。不仅如此,通过妈妈知了APP,妈妈们还可与全国的宝宝一起PK“谁家宝贝的屁屁护理更健康”,让你的育儿生活变得更时尚、更有趣。

轻松三步,练就拥有好选择、好身材、好心态的时尚辣妈!如果您想马上迈向“炼成辣妈之路”,拥有不一样的轻松育儿体验,现在,您只需关注“妈妈知了”官方微信,即可参与妈妈知了智能纸尿裤12月份“1分钱包邮领取试用装”体验活动,赶快行动吧!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妈妈 辣妈 三步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