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马益生茶成为第十三届广西食品交易博览会指定养生茶


来源:健康养生

据报道2015年11月27日第十三届广西食品交易博览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展会为期三天,巴马益生茶成为本届博览会指定养生茶。图为形象代言人奥运火炬手孙天恩与官锡锋董事长来到现场。 笔者从

据报道2015年11月27日第十三届广西食品交易博览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展会为期三天,巴马益生茶成为本届博览会指定养生茶。图为形象代言人奥运火炬手孙天恩与官锡锋董事长来到现场。

食品交易博览会(1)

笔者从展会官方了解到,为协助企业扩大全国市场或借助广西的地理优势进驻东盟市场,宣传企业形象;推广新产品;寻找经销商、采购商;增加企业销售渠道;帮助企业加速“走出去”的战略,经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与信息化委员会批准,广西食品工业协会决定每年举办“广西食品交易博览会”,目前,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本届博览会以突出“寻找合作商机、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活跃市场” 为主题,充分利用广西的区位优势和北部湾经济区强有力地发展环境,按照“立足广西,立足北部湾、辐射东盟、走向世界”的办会思路,为参展商与经销采购商、消费者提供一个和谐的交流、洽谈、合作环境,为企业提供招商、交易、展示的最佳平台。

巴马益生茶成为茶类展厅的亮点

食品交易博览会3(1)

食品交易博览会2(1)

笔者在满目琳琅的茶类展位中,看到“巴马益生茶”展位前聚集了许多观展者,据了解到巴马益生茶之所以成为本届食品交易博览会指定养生茶,是因为:

一、原料极为讲究,主要原料为一种叫藤茶的植物内含丰富的硒、黄铜、皂甙、氨基酸、维生素和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等,此类植物生长于巴马深山,常年受巴马山泉水的滋润。广西巴马益生茶业有限责任公司经过采用先进的萃取技术从藤茶中提取精华成分,再配以传统茶艺师的精心手工制作技术,使此产品保留了对身体最有益的活性成分。巴马益生茶中的活性成分能够加速人身体内的新陈代谢,长期饮用此产品,可以排除身体内的毒素,起到益寿延年的作用。对于生活不规律、长期抽烟喝酒的人来说,还可以起到润肺护肝,清音润喉等功能。

二、高标准的作业流程,广西巴马益生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茶叶种植、采收、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产业化公司。旗下拥有2000多亩的全仿生态茶源基地,工人按照高标准、高起点、规范化的要求流程化作业,用手工方法采摘原生态藤茶,力主将产品的纯天然做到极致,使巴马益生茶保留了它最好的营养价值。

此外,巴马益生茶不仅仅是茶类中杰出的养生茶代表,也是非常好的养生食品,其可谓是老少皆宜的养生产品。

交易博览会4

巴马益生茶不仅仅成为本届食品博览会的指定养生茶,而且还是广西名优食品上榜品牌,同时入选成为了CCTV的优选品牌,可谓之星光闪闪,是广西不可多得的养生品牌。

广西名优食品,CCTV优选产品

巴马益生茶展位号:南宁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特1展位

到现场的朋友还有豪礼免费送不停哦

展会时间:2015年11月27日-29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巴马益生茶 食品交易博览会 广西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