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锡绿舒坦人造草坪 幼儿园人造草皮专家


来源:健康养生

幼儿园是孩子们放飞梦想的第一个舞台,在幼儿园里他们除了要在室内进行一些必要的学习和游戏,更多的时间则是呆在幼儿园的户外尽情地玩耍,造就属于他们自己愉快的童年。 对于幼儿园来说,孩子们娱乐的基础设施是

幼儿园是孩子们放飞梦想的第一个舞台,在幼儿园里他们除了要在室内进行一些必要的学习和游戏,更多的时间则是呆在幼儿园的户外尽情地玩耍,造就属于他们自己愉快的童年。

对于幼儿园来说,孩子们娱乐的基础设施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是孩子们需要长期接触的东西,一切都必须以孩子的健康成长为前提,选择污染最少,功能最实用,最能带给孩子安全的材质为原料。

在人造草坪还没有流行起来的八九十年代,幼儿园户外的草坪大多采用天然草坪。天然草坪的维护要求很高,幼儿园每年都要在上面花费不小的资金。而且一到秋冬季节,天然草坪就会自然枯萎,只留下一片黄灿灿的土地。孩子们在秋冬季节硬梆梆的土地上玩耍,经常搞得浑身都是尘土和泥巴,还容易摔倒受伤,令家长和老师们苦恼不已。

随着社会科技的进步和中国的改革开放,国内很快就从国外引进了人造草坪技术。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幼儿园选择在户外铺设人造草坪来代替原有的天然草坪。这主要是因为人造草坪拥有着天然草坪所无法比拟的四大优势:一是,四季常青,不论在哪个季节,孩子们都可以在上面自由地活动;二是,质地柔软有弹性,孩子们即使在玩耍时不小心摔倒了,也不会摔疼;三是,维护简单,一般的雨水就可直接清洁草坪,还不用担心积水,用吸尘器打扫也非常方便;四是,可以铺设五颜六色的多彩草坪,将其拼接成不同的图案,在给幼儿园带来更多生机的同时,开发孩子们的思维。

幼儿园人造草坪在铺设时,一定要慎重选择,因为质量低劣的草坪会危害孩子们的身体健康。幼儿园的人工草坪必须选用高质量无污染的纤维,并且具有良好的弹性和柔软度,以有效地防止孩子们娇嫩的肌肤被划伤,以及在孩子不小心跌倒时提供较大的缓冲力。与一般的人工草坪不同,幼儿园的人工草坪要经过两次的编织过程,使得草坪拥有更好的均匀性,且不易被小孩子拔出草丝误食。

无锡绿舒坦所制造的人造草坪,以其精美的外观、实用的产品功能、易于维护、安全健康等特点,而深受各个地方幼儿园的欢迎。无锡绿舒坦的“彩虹跑道”系列人造草坪,更能为孩子们营造出一个色彩缤纷的活动场地,让他们自由开心的在户外游戏,是幼儿园的绝佳拍档。无锡绿舒坦的幼儿园草坪多在25mm的高度,适合孩子们的奔跑、跳跃等多种动作,柔软的质地让孩子们跌倒后,还能笑嘻嘻的爬起来继续玩耍。

无锡绿舒坦人造草坪有限公司,幼儿园人造草坪专家,时刻关注着孩子们的健康成长需求,用最安全的人造草坪为孩子们带来一个幸福的童年。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草坪 幼儿园 无锡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