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广州秋季茶博会大热点 黑茶标杆金花之父上市发布


来源:凤凰湖南综合

2015广州秋季茶博会已经拉开序幕,作为全球第一茶展、全球茶业“风向标”的广州茶博会自然是人气不输热度不减的,而作为这几年在广州颇有影响力的湖南安化黑茶品牌怡清源(中华品牌馆-16.2馆A2104)也

2015广州秋季茶博会已经拉开序幕,作为全球第一茶展、全球茶业“风向标”的广州茶博会自然是人气不输热度不减的,而作为这几年在广州颇有影响力的湖南安化黑茶品牌怡清源(中华品牌馆-16.2馆A2104)也为广大茶友们准备了各式口福之饮,茶友们品的高兴,看得仔细,现场品鉴火热。

怡清源展厅茶友品茶

心有猛虎,细嗅茶香,说的就是这几位大哥吧~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庆到怡清源展厅品茶

黑茶专家、湖南农业大学蔡正安教授(左一)到怡清源展厅和热情茶友合影哒~

名家齐聚,专业分享,顶级品鉴!作为本次茶博会“最热“重磅,21日上午中国黑茶行业产品标准——“金花之父”手筑茯茶全国上市发布会将正式启动。作为中国黑茶行业的产品标准、最经典的黑茶之饮,将和大家分享。国家著名茶学专家、黑茶领军人物刘仲华教授将亲临首发现场签名纪念,并同时带来“金花之父”茶品与茶客、茶商、爱茶人士、以及刘仲华教授粉丝们见面分享,邀约所有黑茶粉们共同品饮、体验…“金花之父”色香味形品饮价值,感受最经典的黑茶魅力。

“金花之父”手筑茯茶全国上市发布会21日启动

据悉,本次发布会由广东省茶文化促进会、广东省茶叶收藏与鉴赏协会、国家教育部茶学重点实验室主办,广东省茶业行业协会特别支持,怡清源茶业承办,中国茶媒体联盟、茶语网、湖南卫视茶频道、中国茶业全媒体等影响力媒体聚焦,中国茶学泰斗、顶级研茶大师、施兆鹏教授,黑茶专家、湖南农业大学蔡正安教授等业界顶级茶学专家亲临现场。

“金花之父”手筑茯茶,在刚刚成功举办的第三届中国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上预热首发反响热烈,并且作为中国黑茶的经典与被中国黑茶博物馆荣耀珍藏。这款茶由黑茶界领军人物、著名茶学专家、湖南农业大学刘仲华教授,率领“国家教育部茶学重点实验室,植物功能成分利用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研团队联合怡清源茶业,融茯茶传统技术精髓与现代黑茶加工技术于一体,经数十年潜心研究、百万次数据分析、全流程层层检验、全方位现代科技发花、经细胞分子水平健康功能确证,打造出的安化黑茶扛鼎之作。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黑茶 金花之父 广州秋季茶博会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