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异蛇王酒相约中国中部(湖南)国际农博会十七载


来源:凤凰湖南综合

11月17日,2015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此次农博会以“绿色与品牌、交流与合作”为主题,从17日持续到24日,18日起开始向市民开放。本届农业博览会由国家农业部、

11月17日,2015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此次农博会以“绿色与品牌、交流与合作”为主题,从17日持续到24日,18日起开始向市民开放。本届农业博览会由国家农业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农业委员会、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承办。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全国供销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肖仲凯,省领导徐明华、何报翔、袁隆平、张大方,以及中部六省和内蒙古、黑龙江、山西等省市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巡馆。

国家农业部副部长屈玉冬、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一行巡视异蛇科技展位

18日上午,国家农业部副部长屈玉冬、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在湖南省农委刘宗林主任的陪同下,巡视异蛇科技展位,在公司展位前,省农委刘主任亲自向屈部长介绍了公司产品:“谭群英公司的产品我用过,质量很好!” 何省长笑着对谭总说:“现场能背得出柳宗元的捕蛇者说文章的朋友,您能不能送一瓶好酒?”谭总笑着说:“ 好!”引来大家爽朗的笑声。 “我们连续参加了17届农博会,每年达成协议都有四十多个。现场销售额也年年递增,去年就有30万元的销售额,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农博会的魅力。”公司董事长谭群英向屈部长一行简要汇报,公司总经理郭德志在一旁补充道:公司的每滴酒都是真材实料,公司秉承品质至上、科学创新的发展理念,今年成功启动了两条全自动化生产线、优化了灌装流程、降低了产品成本、提升了产品质量、提高了产品市场竞争力。

农业部屈玉冬部长听完公司的汇报后,说到:异蛇科技公司是永州乃至湖南最有特色的企业之一,公司需要把握机遇,有力加速企业覆盖全国市场。

总经理郭德志现场逗蛇,引来媒体争相拍照

近几年,随着市场的飞速发展,大众对养生产品的重视,公司相继与广西医科大学蛇毒研究所、湖南中医药研究所、湖南科技学院等全国知名医学本科院校建立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积极研发各类养生保健产品,迎合市场需求。

今年年初,公司旗下《珍稀蛇类繁育与资源综合利用湖南省工程实验室》获得湖南省发改委立项,该实验室围绕蛇体各部位进行深入研究,特别对蛇毒蛋白、蛇粉、中医药原料等生物制剂的研究开发和标准制定。建设珍稀蛇类繁育技术研究创新平台,珍稀蛇类资源综合利用技术研究创新平台,生产技术与产品标准研究创新平台等3个研发平台。

湖南卫视、长沙政法频道等媒体现场采访

同时,公司计划投入2.3亿元打造全国首家异蛇文化产业园。该产业文化园的建设以文化为灵魂、以产业为支撑、以景观为特色,在现有产区的基础上规划扩建,主要建设异蛇文化广场、游客文化中心,蛇文化园、柳文化园、百花园、潇湘之源购物中心、异蛇科普馆、蛇毒研究所等旅游基础配套设施,突出永州异蛇文化、柳子文化、民俗文化等三大特色,将其打造成为集异蛇产业、旅游观光、休闲保健、度假养生等功能于一体的特色文化产业园。

永州市异蛇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相约农博会十七载;为答谢湖南省各界朋友对企业品牌及产品的认可;现农博会期间,公司全系产品感恩特惠,全年最实惠的价格,等你来抢!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异蛇 湖南 农博会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