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京寿千庭日本料理,纯粹的寿喜烧!


来源:中国网

不论在中国,抑或是日本,三三两两的朋友围上一个大锅,然后乱炖上一些东西,“不小心就吃多”的事是很容易发生的。在日本,锅物料理很早便已经开始流行,如果说以前的日本百姓家,家家都会吃锅物料理,那也不是什么

不论在中国,抑或是日本,三三两两的朋友围上一个大锅,然后乱炖上一些东西,“不小心就吃多”的事是很容易发生的。在日本,锅物料理很早便已经开始流行,如果说以前的日本百姓家,家家都会吃锅物料理,那也不是什么夸张的事情。其实,说到日本的锅物料理,跟日本旧式的建筑风格是分不开的。我们都知道,日本的旧式建筑盛行“围炉里”,如大家在日本生活过,或者旅游过的,可能也会在现行的建筑里发现“围炉里”的踪影。所谓“围炉里”,就是在房子内的地板上挖一个坑,然后在坑里放些柴火,接着再在柴火上架上一口锅,点燃柴火便可煮食。“围炉里”不仅解决了生火做饭的问题,也顺带解决了寒冷天气里的取暖问题,这便是寿喜烧的由来。

现在的南京,天气开始慢慢变冷了,您想吃一顿正宗的日料吗?不用再担心飞去日本费时、费力、费钱了,南京寿千庭锅物料理让您不用飞去日本,也能感受到最正宗的日式锅物料理。

寿喜烧以酱油高汤等食材为汤底,但汤汁较少且不喝,所以也被称为“汤汁上的烤肉”。寿千庭的寿喜锅,完美的诠释了这个理念,锅里有着恰到好处分量的秘制汤汁,加点蔬菜,肉片不是浸在汤汁里,而是平铺在蔬菜上,半炖半烤,不仅吸附了汤汁的酱香,也能吸收到蔬菜的甜味,与肉品本身的鲜美融合在一起。寿千庭的寿喜烧,选用了上等的牛肉﹑羊肉﹑松阪肉等肉制品,以及进口的鸡蛋,同时配以刺身﹑寿司及油炸产品,美味根本停不下来。刺身有新鲜的三文鱼﹑北极贝﹑金枪鱼﹑北极甜虾﹑北海道带子等;寿司有法式鹅肝寿司﹑鳗鱼寿司﹑富贵虾寿司﹑龙虾沙拉寿司等;油炸产品有天妇罗﹑秋刀鱼﹑奥尔良烤鸡翅等。另外,我们的寿喜锅汤底部分是用红酒秘制而成的,独特的配方,蘸上进口鸡蛋液,入口即化的滋味,那都是幸福的味道!

赶快约上家人和挚友,到寿千庭锅物料理细细品味日式的幸福味道吧!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329号金奥国际购物中心4楼(地铁2号线元通站5号口附近),订座预约电话:025-58834077!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日本 寿千庭 寿喜烧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