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肖佩枝的改变 广州美莱国际专家部为您解答


来源:奥一网

双十一期间,正当网友们都沉浸在剁手的快感与对快递哥的期待之中的时候,《南方都市报》娱乐副刊连续两幅画面引起人们关注。 “你爱我,还是她?”,女子肖佩枝大胆发问 在《南方都市报》娱乐版头版,一

双十一期间,正当网友们都沉浸在剁手的快感与对快递哥的期待之中的时候,《南方都市报》娱乐副刊连续两幅画面引起人们关注。

 “你爱我,还是她?”,女子肖佩枝大胆发问

在《南方都市报》娱乐版头版,一副画面非常吸引眼球。整副画面除了两位年轻女子的照片外,只有一句“你爱我,还是她”的文字,从容貌上看上去,明显一平庸一貌美。

而第二天的画面与之前并无区别,只是说明两人实际上为同一人,并说出她的名字——肖佩枝。

据肖佩枝透露,她是一名职业美容师。她从小就长得不好看,经常受到同学的嘲笑和打击,甚至有同学都不肯借东西给她用,因为会觉得“东西都被用丑了”。从小,那些言语就像无数小针一样,深深扎进了她的心,留下了沉重的童年阴影。所以,她越来越沉默寡言,不爱与人打交道,形单影只,也不爱笑,因为从来感觉不到快乐。慢慢的,同学们都觉得她性格古怪,不好相处,越来越孤立她。

于是,初中毕业的她就告别了校园踏入了社会,在一家美容院做美容师。刚参加工作时,肖佩枝任劳任怨,她认为,只要告别挥之不去的阴影,自己多多努力,一定能凭着自己的能力得到所有人的认可。不过,社会比想象中残酷很多。尽管她过着每天加班、兼职的生活,有时候累到绝望,可收入却少得可怜。而有一些长得漂亮的女孩却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有许多忠诚客户。

基于一次次因容貌问题而遭受不公平待遇的肖佩枝渐渐有了想要借助整形技术改善相貌的想法,因此,尽管收入微薄,也一直省吃俭用努力存钱。

肖佩枝曾在广州美莱接受全面部整形项目

在画面出来后,曾有细心网友通过蛛丝马迹的痕迹细心留意,发现肖佩枝曾在广州美莱做过整容。为此,记者特地来到广州美莱求证,肖佩枝是否曾在广州美莱做过整形。据广州美莱国际专家部专家、广州美莱整形美容科主任罗延平透露,肖佩枝确实在广州美莱接受了整形手术,经过由广州美莱国际专家部专家们共同操刀,进行了综合隆鼻、隆下颏、全面部脂肪填充等术式,从而达到现在的效果。据广州美莱国际专家部专家透露,肖佩枝整形前存在面中凹陷,嘴唇突出,下颏后缩等问题,也正是此种问题才导致面部轮廓有失美感,因此面部轮廓再造是最重要的。而手术前广州美莱为肖佩枝做过非常精准的术前设计,先确定了鼻尖最高点,再确定下颏和额头的次高点,最后根据颧弓的轮廓点,用自体脂肪进行柔和化处理,由此为她定制了达拉斯综合隆鼻、隆下颏、面部脂肪填充等全面部综合项目。术后的肖佩枝鼻梁挺直、鼻尖微翘,面部轮廓线条立体而流畅,眼窝深邃,成为一名不折不扣的美女。

多个项目悄悄变,打造柔情似水美人脸

为什么肖佩枝会发生如此翻天覆地的变化?多项高精尖整形项目成就美人脸。

广州美莱达拉斯综合鼻整形——可以说是目前可以解决所有鼻部整形问题的“终端武器”,它是对技术理论、手术技巧及手术理念的完美综合;它采用世界整形专家一致认定最合理、最安全有效的材料——自体软骨组织,取自体耳软骨、鼻中隔软骨、真皮皮瓣、肋软骨等,无排异反应和移位,易雕刻成型,效果更加自然无痕,并可终生维持,通过鼻支架的结构性重建,综合运用软骨移植、软骨缝合、截骨塑形三大技术,不仅增加鼻梁高度,还兼顾鼻尖、鼻翼、鼻骨等处的角度和弧度,解决了传统隆鼻术中无法解决的鼻部综合问题,改善全面部轮廓,塑造俏挺、自然、和谐的完美鼻形,而且术后无需顾虑正常接触鼻部,手感柔软逼真,不怕挤捏揉。 

广州美莱经典无痕垫下巴——融合三庭五眼、传统面相学、西方黄金面罩理论的面部美学观念,根据求美者职业、面部轮廓基础状况、气质、身材等综合因素,口内微创治疗,恢复快,轻松雕琢完美翘下巴,让面部轮廓立体分明,完美无痕。 

广州美莱全面部自体脂肪填充——提取自身(腹部、腿部、臀部等)优质高纯度脂肪,由美莱专家采用立体精细多层多点注射核心技术注入面部,无需开刀,就可进行全面部脂肪填充,可有效改善太阳穴凹陷、面部凹陷、额头狭窄、苹果肌缺失等问题,同时也可填充各类面部皱纹。由于脂肪有着最好的组织弹性,可塑性强,不会移位游走,塑形准确性高,术后真实自然柔软,效果无可比拟,同时脂肪移植可持续改善移植区域皮肤活力,具有强大的嫩肤祛痘效果。术后更可为您带来容光焕发、光彩照人的神采。

广州美莱国际专家部,专业技术造美全球

广州美莱在成立之初,便以打造“高、精、尖”整形高地为目标。多年来,广州美莱凭借集团在国际、亚太地区医疗美容行业中的影响力,引进了一大批国际知名专家,打造出一支由中、韩、美、欧等国际医疗美容专家构成的广州美莱国际专家部,形成以中国整形外科领头人,来自美国的世界100强名医专家张东舜院士、美国领导人首席无创美容专家Dr Hema、来自韩国延世大学的两大韩方院长金宪俊教授、柳元敏教授,以及中国的知名专家陈育哲、王志军、仇侃敏、罗延平,皮肤美容专家鲁春, 国际八大无创注射专家之李逢、庞英、潘萍,口腔美容专家孟庆玮、唐钦,中医美容专家陈蔚等186名国际顶级专家团队。据悉,此团队将负责所有真人秀案例全程美学设计及所有手术项目的打造。

  广州美莱通过1000:1严格选才标准,筛选全球顶尖专家来不断扩充专家阵容,融汇世界上至好的医疗美容专家提供至先进的医美技术,构建起一个学术、医术与艺术相结合的至高技术平台,奠定国际医美技术的至尊威望,也为求美者带来更多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广州美莱 美莱国际专家部 肖佩枝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