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玖草献礼湖南老人:陪伴是长情的孝心


来源:中国网

重阳节已经过去,但是敬老爱老的好风气不会过时。近日,湖南玖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孝心特约服务,为多位老人们送去了温暖。 面对惊讶的老人,工作人员耐心解释企业和来意。玖草是一家专门做互联网健康品的平台

重阳节已经过去,但是敬老爱老的好风气不会过时。近日,湖南玖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孝心特约服务,为多位老人们送去了温暖。

面对惊讶的老人,工作人员耐心解释企业和来意。玖草是一家专门做互联网健康品的平台,主营中华草药九大仙草,通过互联网在保证产品质量不变的前提下,削减不必要的销售成本,最大程度的让利于消费者,本次特约服务也是出于对老年群体的关心和尊重,为了更多的陪伴空巢老人,给予他们更多的温暖快乐。

玖草工作人员不仅为老人们唱歌送祝福,还帮老人耐心按摩,给老人们送去了满满的欢声笑语。玖草关注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尤其注重老年人心理健康问题,希望通过特约服务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做真正值得消费者信赖的互联网+健康平台。

欢乐的时光是短暂的,但留下是长久的情谊。相信玖草对老人的暖心陪伴会成为老人们的美好回忆,也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会像玖草一样,关爱长辈,踏踏实实为消费者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老人 孝心 消费者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