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玖”香不怕巷子深 健康行业回归本真


来源:中国网

古话说得好,“真金不怕红炉火,酒香不怕巷子深”,放到市场环境下就好比产品不加任何修饰和宣传,仅依赖其优秀的品质而期待被消费者认可,但是在商品经济时代,“酒香抵不过巷子深”的事情却时有发生,劣币驱逐良币

古话说得好,“真金不怕红炉火,酒香不怕巷子深”,放到市场环境下就好比产品不加任何修饰和宣传,仅依赖其优秀的品质而期待被消费者认可,但是在商品经济时代,“酒香抵不过巷子深”的事情却时有发生,劣币驱逐良币成为了市场的普遍现象,似乎产品不经过精心包装,刻意策划,是很难进入大众视野的,久而久之企业不再着力专注于产品的设计生产,而是挖空心思搞营销策略,将更多精力花费在宣传、广告等夺人眼球的手段上,市场乱象由此而生。

在与我们生活切近的健康食品行业也是如此,不知从何时开始,竞相炒价、过度宣传已经成为行业通病,消费者一想到保健食品,就会联想到铺天盖地的广告,花样繁多的推销手段,高昂的价格配上远不及描述的微弱功效,甚至存在商家以假乱真、以次充好,为了赚取高额利润而非法添加有害物品等行为,当前健康食品行业鱼龙混杂的现状让消费者对企业逐渐丧失了信心,这个时候做为企业一方是不是应该静下心来好好想想,消费者需要的是什么?

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面临物质的极大丰富,从线下到线上,消费者不再是被动接受广告信息轰炸的接受者,而变成了主动筛选信息的选择者,“酒香”能不能抵住巷子深,还要看消费者如何理智的权衡利弊,来选择真正适合自己个性化需求的产品。

湖南玖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兼CEO汪历就是发现了健康行业对转型的迫切需要,决心跟志同道合的创业伙伴一同为打造值得消费者信赖的互联网养生健康品而努力,他认为在消费者越来越积极主动、理智消费的电商时代,有必要抓住健康品行业在垂直电商平台的空白,创新构建互联网+健康的专业健康优品平台。

汪历因曾受病痛折磨,深知消费者再选择健康食品时首要的选择标准就是产品品质,“酒”要香要醇才能获得消费者青睐,单纯依靠粗暴的宣传造势是不会走进消费者心中的。而玖草就是为消费者的健康服务,因此更加专注于产品,汪历带队严格考察供应链条,采取6大标准严选高精品质中华草药,确保产品品质高端,让消费者吃的放心。

健康行业产品更迭速度快,新名称新成分层出不穷,最近“酵素”、“青蒿素”等新名词吸引了不少消费者注意,因此作为初创平台的玖草不仅要“酒香”还要做到“久香”,才能在暗潮涌动的市场环境中站稳脚跟,踏踏实实的为消费者谋实利。

汪历创立玖草,就是希望能做真正值得消费者信赖的企业,让国人能吃上物优价廉的健康食品,呼吁企业良心回归,“酒香不怕巷子深”在互联网时代不是抵制广告和宣传,故步自封,而是要在保证产品质量过硬、价格优惠的基础上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展开精准营销,有所为有所不为,才是玖草所倡导的企业文化,玖草怀着让全国人民享受中华九大仙草的梦想,正在为肃清健康食品行业乱象,树立放心健康品牌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行业 巷子深 回归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