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汤臣倍健有话说:骨质疏松不光要补钙


来源:中国网

汤臣倍健补钙讲述:王大妈已经快要六十岁了,退休了也有好几年了,成天就和那些邻居们,同事们跳跳舞,打打牌啥的。王大妈有一好姐们,和她差不多大,也算是牌友,她身体一直不咋好,最近更是因为严重的骨质疏松,导

汤臣倍健补钙讲述:王大妈已经快要六十岁了,退休了也有好几年了,成天就和那些邻居们,同事们跳跳舞,打打牌啥的。王大妈有一好姐们,和她差不多大,也算是牌友,她身体一直不咋好,最近更是因为严重的骨质疏松,导致腿脚不便,她为此一直愁,也吃了不少药,可惜都没啥用处。前几个月,她又进了几趟医院,显得她更苍老和虚弱,看上去老了得有好几岁,王大妈也一直替她急。

去探望她的时候,她跟王大妈抱怨说,在医院呆久了,觉得闷,真的不想呆了,可儿子女儿又坚持让她住院,她也没法子。王大妈听完后心里也觉得难受,一想到自己要是病了也是这种情况,就更难受了。   

回家之后,王大妈就开始积极的上网查补钙资料,了解骨质疏松的症状、后果等,王大妈就想着趁现在自己身子硬朗,还没有毛病出来,先好好的做好预防,免的到了发病的时候再来治就迟了。   

前不久,王大妈听一个老同学推荐,说补钙可以预防骨质疏松,避免腿脚酸痛无力等情况发生,要是给骨骼补充胶原蛋白的话还能保护和润滑关节,强化软骨结构,增强关节灵活性,还能刺激软骨细胞再生,修复关节损伤,减轻关节炎、骨质疏松等所致的关节疼痛。王大妈听了之后,就开始张罗给自己使用汤臣倍健补钙的事,但到底要选哪种钙片好呢?  

王大妈的老同学建议选汤臣倍健补钙产品的胶原软骨素钙片。软骨素?对,因为传统的补钙只是单纯补充骨骼钙质,但事实上,钙仅赋予骨骼硬度,预防骨质疏松;而骨胶原、葡萄糖胺和硫酸软骨素等软骨营养,更能赋予软骨韧性与弹性,减少关节的直接摩擦与磨损,从而保护关节、灵活身体。如果单纯补钙,而忽视软骨营养,你可能只做对了一半。汤臣倍健补钙的胶原软骨素钙片富含钙、胶原蛋白、硫酸软骨素,三效同补,正好能给予中老年人充分的关节保护,让骨骼更健康。

汤臣倍健胶补钙系列原软骨素钙片中所用胶原蛋白粉由法国进口,改善关节疼痛;强壮骨质,增加骨密度;加强钙吸收,防止钙流失;保持骨骼韧性,提升人体运动协调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补钙 骨质 臣倍健有话说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