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深圳健康节暨绿色生活博览会火热招展


来源:中国网

由深圳晚报、深圳健康联盟、深圳健康节组委会主办,绿博国际、宏博展览、四库科技承办,文博宫、健康营行、市绿色农业发展促进会、环球商务荟、市旅游文化交流促进会、传祺商业等协办的“2015深圳健康节暨绿色生

由深圳晚报、深圳健康联盟、深圳健康节组委会主办,绿博国际、宏博展览、四库科技承办,文博宫、健康营行、市绿色农业发展促进会、环球商务荟、市旅游文化交流促进会、传祺商业等协办的“2015深圳健康节暨绿色生活博览会”将于2015年11月21-30日在深圳文博宫隆重举行。

本届绿博会以“文化搭台,经济唱戏”的形式,使产品、商家、消费者零距离接触,让广大市民体会到本次活动中“健康、和谐、互动”的真正含义。据深圳健康节副主任、深圳健康联盟秘书长杜建辉透露,2003年非典期间,深圳晚报发起首届深圳购物节,把人们从不敢出门消费的环境里拉进商场超市,掀起消费热潮,创造了一个奇迹。现在时代和环境都变了,人们越来越关心健康,健康成为当前热门话题,为更有效的整合大健康产业,提升市民的健康消费意识,打造国家生态市,塑造深圳活力健康生态形象,2014年深圳晚报与四库科技发起了首届深圳健康节,通过系列关爱市民活动,为千万市民提供了健康礼物,提升了健康意识,获得上级主管部门与广大市民的一致认可与赞扬。

2015年,深圳晚报、深圳健康联盟、深圳健康节组委会在首届健康节的基础上将深圳健康节做深做透,携手文博宫共同举办“2015深圳健康节暨绿色生活博览会“,为从事大健康产业的商家提供一个与市民交流与媒体宣传的平台,将健康产品与品质生活带给更多的市民,让老百姓尽享健康文化生活,倡导市民学会健康生活方式,为深圳经济特区成立三十五周年献礼!

本届绿博会将由深圳晚报、深圳健康联盟、市绿色农业发展促进会、环球商务荟、健康营行等机构率会员组团参展,并吸引国内外优秀品牌参与,活动不论是从规模,从人次等都将创下健康文化活动的新高,活动影响力空前。参加“深圳健康节暨绿色生活博览会”的行业有医疗机构、健康管理、有机食品、老区特产、健康美食、生态人居、环保家具、绿色家电、美容保健、旅游度假、珠宝工艺品、健康礼品、书画艺术等10多个行业,并组织丰富的年货商品,将实现健康文化、市民消费、行业品牌等大联动,同时组委会准备了众多的奖品,奖品内容十分丰富,刺激性强,包括全营养料理机、珠宝首饰、有机食品、养生旅游、现金大奖等,评选“深圳市民喜爱的健康品牌”,同时还将为市民提供免费义诊、健康管理等服务,并组织商家进行健康产品义卖,将所义卖的款项捐赠给老人或留守儿童等公益活动,更多信息可登录深圳健康节官网。

“深圳健康节暨绿色生活博览会”活动将发动海陆空立体宣传,报纸、电视、网络、公交车、地铁到户外广告等100余家媒体参与联合造势,全方位增加曝光度,并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增强其影响力,势必掀起全民互动的健康购物热潮。此次活动盛况空前,影响深远,消费者与媒体关注度高,是企业迅速提升品牌知名度与产品销售的绝佳机会,“深圳健康节暨绿色生活博览会”必将给企业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从活动本身特点及其所带来的社会影响而言,更有着极其强有力的广告宣传效应,所有参与企业都可在活动过程中获取丰厚的回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绿色生活博览会 深圳 市民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