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灵芝通酸茶的核苷类活性成分作用于痛风获重大突破


来源:中国网

能逆转嘌呤,从根源减少尿酸生成: 从20 世纪70 年代起,各国学者在灵芝类子实体、菌丝体和孢子粉中就己经分离出多于300 余种化学成份。灵芝化学和药理作用的30余年研究成果表明:灵芝属种类所含化学

能逆转嘌呤,从根源减少尿酸生成:

从20 世纪70 年代起,各国学者在灵芝类子实体、菌丝体和孢子粉中就己经分离出多于300 余种化学成份。灵芝化学和药理作用的30余年研究成果表明:灵芝属种类所含化学成分很多,目前为止还处在探索、不断的研究过程中。最近,科学家在野生灵芝中发现的灵芝核苷类活性聚合酶获得重大突破与进展,因为是纯中药提取,没有任何副作用,这一发现将为痛风病人带来福音。

崇善堂灵芝通酸茶是国内首家提取灵芝核苷类活性聚合酶的产品,其灵芝核苷类活性聚合酶可以从正反两个方向调节人体内的嘌呤代谢:分别减少嘌呤合成酶和提高嘌呤抑制酶的数量和活性。使体内减少了嘌呤的合成,从而有效抑制尿酸合成,大大降低了体内尿酸浓度,从根本上解决痛风病。

不仅降尿酸还能同时护肾:

崇善堂灵芝通酸茶是威诺尔医药科技主打品牌之一,该茶是利用天然草本碱性植物研发的一款中药保健茶,根据痛风病人大多都有一定程度肾损伤的特点,添加了具有护肾功能的黄精,能有效提高肾脏排泄尿酸的功能,同时还能增加尿量,刺激口渴而多饮水,有效促进尿酸排泄,防止尿酸盐在关节、血管及肾脏的沉积,从而防止痛风发作。

欲排酸,先融酸:

崇善堂灵芝通酸茶中含多种天然护肾和利尿成分,可明显增加肾脏的血流量、使肾小球的滤过能力增强,有效提高肾脏对尿酸的排泄能力,使患者血尿酸完全达到正常值;通过增加小便量,刺激口渴而多饮水,促进尿酸排泄。研究表明该组方中的活性成份具有表面活性剂样作用(功效类似于洗洁精),能清洗肾脏中尿酸盐积“垢”,增加肾脏滤出尿酸的能力,使肾脏处于洁净、年轻状态,修复肾脏代谢功能。

崇善堂灵芝通酸茶还有什么功效呢?

一、清除沉积,关节舒服灵活

崇善堂灵芝通酸茶从中医的整体观出发,清体内气血之瘀滞、活全身关节之经络、清热、除湿、解毒逐步溶解体内沉积在关节、组织上的尿酸盐结晶,温和地析回血液中,通过尿液排出体外。

二、碱化尿液,溶解泌尿结石

崇善堂灵芝通酸茶含多种植物碱性成分,以茶饮的形式进入血液,中和血液中的酸性物质,并从尿液中排出,特别是能够提高血液及尿液的PH值,将沉积在肾脏、关节、软组织处的尿酸盐结晶中和、溶解、排出,实验表明,服崇善堂灵芝通酸茶可提高30%以上的尿酸排除率。

三、降脂活血,提升血管健康

崇善堂灵芝通酸茶所含的田七、葛根、薏苡仁、绞股蓝、富硒茶等成分。能够活血化瘀,降低血脂。使血液粘稠度下降。消除血管壁脂肪沉积。使人气血畅通,活力十足,提高人体代谢尿酸速率。

崇善堂灵芝通酸茶的优势是?

一,快速排泄尿酸

崇善堂灵芝通酸茶配方中的葛根素最特殊的作用还在于改善肾脏的微循环,有利于血尿酸在肾脏中进行血尿交换,从而促进尿酸排泄,其作用类似于化学药的立加利仙。所以葛根不管是对尿酸生成过多型而导致的高尿酸,还是尿酸排泄减少型而导致的高尿酸都实用。现代研究:薏苡仁和绞股蓝能增强肾小球滤过性,有利于小便中尿酸盐的排泄,这些成分的最大的特点是,性情温和,这是与很多药物靠猛烈的药性强行利尿排酸不同的。

二,快速分解尿酸

崇善堂灵芝通酸茶配方灵芝中的灵芝多糖能提高肝脏的解毒能力,保护肝脏,有利于肝脏的正常功能发挥,并释放尿酸的嘌啉分解酶,迅速分解已经合成的尿酸。

三,阻断尿酸合成

崇善堂灵芝通酸茶配方中的葛根黄酮在痛风中最主要的作用在于抑制尿酸的生成,对尿酸生成过多型痛风有独特的生物学活性,其作用原理类似于化学药物的别嘌醇。灵芝中的核苷类物质,对核苷聚腺苷酸聚合酶有很强的抑制作用,减少嘌呤转化为尿酸。

四,快速抗炎止痛

崇善堂灵芝通酸茶配方名贵药材田七有抗炎、止血、活血、镇痛作用,对于急性期的小关节红肿热痛有缓解作用。田七具体活血、止痛功效,提取的活性成分是普通田七的5-20倍功效,这也就是为什么一般24小时内就能快速止痛的奥秘。

五,护肾溶石

近年发现,血尿酸升高是肾脏病发生的独立危险因素,崇善堂灵芝通酸茶配方灵芝多糖类成分、黄精提取成分对于痛风高尿酸的作用在于强肾、健肾。现代研究表明灵芝核苷类活性成分有改善腺嘌呤诱导高尿酸血症和肾损伤的作用。科学证实薏苡仁、绞股蓝提取活性成分既能增强肾小球滤过性,有利于小便中氯化物的排泄,常服能够疏通清理肾脏尿酸结石,对肾炎及高尿酸和其他原因造成的肾损害有较好的作用。

六,清沉积、降血脂

崇善堂灵芝通酸茶配方中灵芝多糖类活性成分适用于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和心脑血管疾病。葛根素对微循环障碍有明显的改善作用,有利于清除微小血管内尿酸代谢物质和血脂的沉积。现代研究薏苡仁也具有类似作用,此外它含丰富的水溶性纤维,可以吸附胆盐(负责消化脂肪),使肠道的脂肪吸收率更差,进而降低血脂、血糖、血尿酸

崇善堂灵芝通酸茶的说明:

【品名】:崇善堂灵芝通酸茶

【主要成分】:灵芝、田七、葛根、绞股蓝、黄精、薏苡仁、富硒茶。

【适合人群】针对高尿酸、痛风间歇期及酸性体质人群,伴有肾功能损伤的高尿酸人群,高血脂、高血压、高血糖等酸性体质人群。

【食用方法】: 每天二次,每次取一袋放入杯中,用开水冲泡,3-10分钟后趁热饮用。

【规格】: 5克/袋,每盒20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灵芝通酸茶 作用 成分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