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田间惊现千人火锅大趴 小朋友们亮点多


来源:中国网

10月24日,在廊坊永清的某安全蔬菜基地上演了一场本年度最大的安全蔬菜火锅大趴,现场近千人共同参与并见证了这场火锅盛宴。期间有来自北京的100多位亲子家庭的小朋友们成了本次活动的又一大亮点。 (火锅

10月24日,在廊坊永清的某安全蔬菜基地上演了一场本年度最大的安全蔬菜火锅大趴,现场近千人共同参与并见证了这场火锅盛宴。期间有来自北京的100多位亲子家庭的小朋友们成了本次活动的又一大亮点。

点击浏览原图

(火锅大趴现场图片)

点击浏览原图

(小食客)

点击浏览原图

(小食客分享)

本次火锅大趴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关注安全食材,通过活动可以让人们了解熟悉安全食材在种植、收获、运输等环节中的安全措施,让家人吃上安全健康的食材,其实也是我们对家人的爱的一部分,所以活动的主题叫”爱的收获”。

小朋友们亮点多

在这近千人中,特别是来自北京的100多个亲子家庭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田园亲子大课堂吸引了来自北京的100多家亲子家庭,为经常工作无暇与孩子的父母们通过本次活动给孩子们接触大自然和寓教于乐提供了一个难能可贵的机会,在学习到安全蔬菜知识,孩子们还与父母共同完成亲子大课堂中的课程,完成了一次精彩的互动。

在现场,小朋友玩的兴致极高,成为现场的一大亮点。

点击浏览原图

(小朋友拍照)

点击浏览原图

(亲子安全蔬菜大课堂)

点击浏览原图

(小朋友展示劳动成果)

点击浏览原图

(母女互动)

点击浏览原图

(小朋友与安全蔬菜拍照)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小朋友 亮点 火锅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